音樂專輯

自由國度 電影原聲帶
2016年 07月 12日
産品編號: 88985338572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主演改編真實事件及美國歷史同名小說的矚目影片。
*時尚Vogue雜誌讚譽:「電影配樂界才氣縱橫的年輕新秀之一」新銳配樂家尼可拉斯‧布里特爾(Nicholas Britell)操刀。
*擁有女巴布狄倫美譽,入列時代雜誌優選「美國最佳作曲家」名單,獲得葛萊美跨類型獎項加冕的Lucinda Williams演繹〈I’m Crying〉。

【關於電影】
改編自真實事件及美國歷史同名小說《自由國度The Free State Of Jones》的歷史戰爭片,由《飢餓遊戲》、《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掌鏡。故事背景設定在1862年,美國南北戰爭期間的科林斯戰役中,一位貧窮的農民Newton Knight組成反叛軍,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建立一個沒有奴役制度的「自由國度」,並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娶黑人為妻、解放黑奴,成為當地的傳奇人物。重要男主角交付憑藉《藥命俱樂部》贏得奧斯卡和金球獎雙料「最佳男主角」喝采,入列《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外加以影集《Felicity》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節目女主角」肯定,於《不可能的任務 III》、《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表現突出的凱莉‧羅素(Keri Russell)+英國籍的舞台劇、電影女星,主演愛情喜劇《燈光之外》贏得一致好評的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飢餓遊戲》系列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著名作品包括《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愛爾蘭資深演員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靠著《不存在的房間》大受矚目的西恩‧布里吉(Sean Bridgers)…等明星陣容群!

【關於原聲帶】
現年36歲,受到各界矚目,時尚Vogue雜誌讚譽:「電影配樂界才氣縱橫的年輕新秀之一」新銳配樂家尼可拉斯‧布里特爾(Nicholas Britell)操刀。在尼可拉斯的音樂世界中沒有疆界,求學時期早已奠定深厚的古典根基,同時也加入嘻哈團體,還是位優秀的鋼琴家,從Rachmaninoff、Gershwin、Philip Glass、Zbigniew Preisner到Quincy Jones甚至Dr. Dre,都是尼可拉斯的音樂啟蒙先驅,這也讓自己玩音樂的理念,更為大膽且具強烈衝突性!於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首度執導的《Eve》初次亮相而贏得矚目,接著又受到娜塔莉青睞的招攬至《紐約我愛你》幕後團隊,替電影撰寫配曲。2013年參與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掌控奧斯卡最佳影片《自由之心》寫歌、拉奏小提琴等。2015年再度獲得娜塔莉邀約,全權負責《愛與黑暗的故事》的配樂大任,尼可拉斯的才情又一次浮上國際舞台!掌控《自由國度》,尼可拉斯為了符合18世紀的音樂風格,全程以管弦樂隊營造古典氛圍,深沉的〈Battle Of Corinth〉和〈Taking Daniel Home〉,企圖壓抑內心傷感情續,平和中顯現一絲惆悵;不慍不火的勾勒唯美頻率〈Finding Home〉,鋼琴的主旋律交織無比詩意;民族風味的〈Perfect Charity〉,跳躍出鮮明搖擺律動;擁有女巴布狄倫美譽,入列時代雜誌優選「美國最佳作曲家」名單,獲得葛萊美跨類型獎項加冕的露辛達‧威廉絲(Lucinda Williams)演繹〈I’m Crying〉,其感染力強的滄桑聲頻句句唱道痛進心坎裡,催淚無比! 
曲目
  • 【收錄曲目】
    1. Battle Of Corinth
    2. Taking Daniel Home
    3. They Took Everything
    4. Piney Woods Swamp
    5. Finding Home
    6. July 1863 / Loyalty Oath
    7. Perfect Charity
    8. Resistance
    9. The Letter
    10. Let There Be Light
    11. Hanging The Deserters
    12. Killing The Colonel
    13. The Free State Of Jones
    14. Reconstruction
    15. V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