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賓漢 電影配樂
2016年 08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54762
*堪稱影壇奇觀史詩的電影,諸多嘆為觀止的場景令人難忘,再度搬上大螢幕。
*以驚悚/科幻配樂打進好萊塢的馬可‧貝爾崔米(Marco Beltrami)擔任配樂大任。
*展現擅長英雄動作片的熟悉掌握度,細膩的修飾壯闊聲韻,搭配管弦樂的磅礡音場以及人聲唱和、突顯異國情調,勾勒華麗又唯美的編曲。

【關於電影】
改編自盧華士小說《基督的故事》,繼1907、1925和1959年之後,再度躍上大螢幕的《賓漢Ben-Hur》,堪稱影壇奇觀史詩的電影,諸多嘆為觀止的場景令人難忘,尤其是1959年的版本,曾獲得奧斯卡多達11項大獎提名,此紀錄維持長達40年,才被《鐵達尼號》、《魔戒》追平!此回交付《刺客聯盟》、《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哈薩克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掌鏡,於義大利羅馬進行拍攝。故事描述:原本猶太人賓漢和梅薩拉是童年的莫逆之交,長大後,賓漢因被身為貴族的梅薩拉指為叛徒,而打壓為奴隸。後來被一名羅馬將軍認為義子,並在馬車競賽中擊敗陷害他的好友,最終在耶穌基督受難日大病痊癒!匯集的明星群包括:以《瞞天大佈局》獲得各項獎座推崇的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分別靠著《登峰造擊》和《溫馨接送情》獲得奧斯卡與金球獎喝采的長青硬漢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演出超級英雄片《驚奇4超人》大反派的英國演員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300壯士:帝國崛起》系列的巴西演員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等構成堅強陣容!

【關於原聲帶】
以驚悚/科幻配樂打進好萊塢的馬可‧貝爾崔米(Marco Beltrami),受邀擔任2016年《賓漢Ben-Hur》配樂大任。出生紐約,流有義大利和希臘血統的馬可,曾以《決戰3:10》和《危機倒數》,兩度入圍奧斯卡獎肯定。2011年,靠著改編真實故事的《靈魂衝浪》,拿下金衛星獎(Satellite Award)的「最佳原創配樂」加冕!90年代開始,藉由《驚聲尖叫》系列站穩腳步,隨後獻出《老師不是人》、《惡靈古堡》、《刀鋒戰士2》、《魔鬼終結者3》、《機械公敵》、《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金鋼狼:武士之戰》等賣座強片,分別於2007和2009年端呈《決戰3:10》、《危機倒數》兩度入圍奧斯卡獎得意之作,於好萊塢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展現馬可擅長於英雄動作片的熟悉掌握度,主題曲〈Ben-Hur Theme〉,細膩的修飾壯闊聲韻,從開場的徐緩醞釀,搭配各式弦樂以及人聲唱和,直到中後段的華麗音頻,揭開最撼動人心的場景;親情之間的紛爭,藉由〈Brothers Divide〉的推動,無不令人膽顫心驚;燃燒熊熊烈火般的〈Chariots of Fire〉,利用管弦樂的超大能量驅使,引來戰爭的一觸即發;最後的〈Modeh Ani Haiku〉,充滿中東的神祕色彩,異國吟唱的迷濛堆疊,給予相當獨特的結尾,絕對能令聽眾感官為之一驚!
曲目
  • 【收錄曲目】
    1. Ben-Hur Theme
    2. Jerusalem 33 A.D. / Sibling Rivalry
    3. Carrying Judah
    4. Mother's Favorite
    5. Messala Leaves Home
    6. Dear Messala
    7. Messala Returns
    8. Speaking of Zealots
    9. Messala and Tirzah
    10. Brothers Divide
    11. Home Invasion
    12. Galley Slaves
    13. Rammed Hard
    14. Judah Ashore
    15. Horse Healer
    16.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