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NOROSHI (CD+DVD Limited Edition A)
關8 / 狼煙 (初回限定盤A) (CD+DVD)
Kanjani Eight / NOROSHI (CD+DVD Limited Edition A)
2017年 01月 06日
産品編號: 88985401802
◎生田斗真主演電影「臥底型警2 香港狂響曲」主題曲
◎關8“賀歲迎新”單曲連動抽獎活動對象商品 ※詳情後日公告。

關8的第37張單曲「狼煙」,主打歌為生田斗真主演電影「臥底型警2 香港狂響曲」的主題曲!電影「臥底型警」的主題曲「KING OF 男!」還記憶猶新,此次再度攜手合作!是充滿霸氣的一首歌曲。

初回限定盤A的DVD收錄「狼煙」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以及由全員演奏錦戶亮創作歌曲的模樣;CD收錄「FUWA FUWA POM POM」。初回限定盤B收錄安田章大作詞作曲的動感歌曲「Black of night」,DVD則收錄「Black of night」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普通盤加收橫山裕與澀谷昴的雙人合唱曲「袒裎」,以及十分適合在冬季聆聽的「Winter Love Song」。

而此次再度將日本的贈獎企劃搬來台灣,要讓關8陪伴大家度過熱鬧的農曆年!詳細資訊將擇日再度公告,敬請期待!
曲目
  • CD
    1. 狼煙
    2. FUWA FUWA POM POM
  • DVD
    1. 「狼煙」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2. 「2016.10.25 session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