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魔鬼剋星 電影配樂
2016年 07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985329852
*驚嚇逗趣的經典電影《魔鬼剋星》系列第三集正式重啟。
*曾經執掌過《穿著Prada的惡魔》、《新婚奧客》、《全家就是米家》等多齣喜劇片,縱橫電影和電視界的西爾多‧夏普羅(Theodore Shapiro)負責配樂。
*善加調融古典和流行領域多元豐富色彩,將大行其道的電子合成效果巧妙揉合,保留昔日熟悉聲韻再予以改造,驚心動魄和活潑生動的情節逐一上演。

【關於電影】
睽違27年,《魔鬼剋星》系列電影正式重啟,團隊再度上路對抗騷擾人們的鬼魂!自1989年的第二集《Ghostbusters II》締造全球大破2億美金票房後,原本於90年代將推出第三集,卻一波多折始終沒拍成!終於在千呼萬喚下,2016年送出全新劇集,就連打鬼部隊都由清一色男性演員,換上全新面貌的女性版本,包括:以《伴娘我最大》提名奧斯卡,憑藉《邁克和茉莉》抱走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肯定的梅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參與編劇並主演《伴娘我最大》,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以及奧斯卡和英國電影學院「最佳原創劇本」提名的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週六夜現場」SNL班底演員萊絲莉‧瓊斯(Leslie Jones)+同為「週六夜現場」SNL班底,能搞笑同能創作寫歌的三度入圍艾美獎之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準備供給滿滿的四倍笑料!在前兩集導演伊凡‧萊曼(Ivan Reitman)辭退,交由保羅‧費吉(Paul Feig)接棒掌鏡,保羅負責的《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等喜劇電影皆以女性角色為主軸,此片拍來絕對得心應手,研發各種抓鬼神器上場,能令觀眾大呼過癮。故事背景則設在紐約曼哈頓區,新一波的除鬼行動就此展開!

【關於原聲帶】
曾經執掌過多齣喜劇片,縱橫電影和電視界的西爾多‧夏普羅(Theodore Shapiro)負責配樂。近期備受好萊塢歡迎,相當炙手可熱的西爾多,出生美國華盛頓,自1995年開始接觸電視圈,接著在一些短片和記錄片中擔任配樂,2000年急速發光發熱,陸續交出《穿著Prada的惡魔》、《新婚奧客》、《馬利與我》、《性福特訓班》、《全家就是米家》等得意作品,大部分皆為幽默的喜劇電影,掌控起《魔鬼剋星》第三集創作時特別信手拈來。2012年接下奧斯卡金「最佳動畫電影」提名《海賊天團3D》,不僅是生平第一部動畫配樂,更深受各界一致推崇!善加混融古典和流行領域的跨界調性,西爾多替《魔鬼剋星》增添多元豐富色彩,將大行其道的電子合成效果巧妙揉合。除了電影中的昔日一些經典鬼怪再度現形,配樂也保留熟悉聲韻再予以改造,驚心動魄和活潑生動的情節逐一上演,小心,別嚇到囉!
曲目
  • 【收錄曲目】
    1. The Aldridge
    2. The Garrett Attack
    3. Never Invited
    4. Distinct Human Form
    5. The Universe Shall Bend
    6. Subway Ghost Attack
    7. Ghost Girl
    8. Mannequins
    9. Ghost In A Box
    10. Dr. Heiss
    11. Ley Lines
    12. Pester The Living
    13. I Will Lead Them All
    14. The Power Of Patty Compels You
    15. The Fourth Cata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