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C.E / 首張REPACKAGE專輯《A.C.E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DAY ver.台灣盤
2018年 07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075872282

王牌男團A.C.E 首張REPACKAGE專輯
DAY ver台灣盤 NIGHT ver 台灣盤

獨家首批限量PVC書籤兩張(內附) +空運限量海報一張(隨機/共四款)
內附: 桌上立牌隨機一種(共4種) + DAY or NIGHT ver成員小卡隨機兩張(共32種)
台灣粉絲限定限時活動
現在到指定網站登錄內附活動券上的序號,就有機會抽中成員親筆簽名專輯一張!活動到2018年8月31日(五)截止!(共5名)

主打歌〈TAKE ME HIGHER〉官方中字MV: https://youtu.be/tJhd0GV69UU



東勳 X WOW X 金炳官 X JUN
出道至今,透過各種生存節目而獲得舞蹈以及歌唱實力認證的A.C.E,終於在今年夏天推出Repackage專輯!除了收錄先前發行過的《仙人掌(CACTUS)》、《Callin’》以及《5TAR》之外,這次在Repackage專輯中還另外收錄了三首新歌,主打歌《Take Me Higher》是一首節奏輕快明亮的pop song,成員WOW參與了Rap詞製作,描述陷入愛河的男人就如同墜入幻想世界般的歌曲;《Black and Blue》則是由成員JUN以及WOW共同製作的,感性的節奏藍調和Rap的相遇,猶如美女和野獸的相遇般;最後《DESSERT》是由成員東勳和金炳官共同製作,描述只要和所愛的人在一起,那怕是身處荒涼的沙漠裡,也像是在被甜蜜環繞的天堂之中。雖然本次Chan因為生存節目而誕生的”The Unit”的關係,無法一起參與,但不管是Chan或是其他四位成員的成長,都有目共睹,令人更加期待未來五人完整體的表現!

曲目
    1. CACTUS (선인장 (CACTUS))
    2. Callin'
    3. Black and Blue
    4. Take Me Higher
    5. DESSERT
    6. 5TAR (Incompletion)
    7. CACTUS (Instrumental) (선인장 (CACTUS) (Instrumental))
    8. Callin' (Instrumental)
    9. 5TAR (Incompletion)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