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安沙索爾門 / 純白之愛
Ansa Sauermann / Weisse Liebe
2017年 08月 25日
産品編號: 88985351442

◎ 德國自彈自唱吉他搖滾新才子首張專輯
◎ 加值珍藏2016年發行《Reise》EP中三首歌曲
◎ 著重旋律順暢鋪陳,同時將搖滾節奏全然釋放,傳動出清晰又深刻的印象


擁有搖滾的堅持和態度,喜歡吉他陪伴自彈自唱的自在高歌,散發感染力強烈的超齡聲頻,藉由詞彙的描寫,誠實以對的做自己,毫無隱藏的深刻剖析!來自德國的Ansa Sauermann,從小在父母的栽培下接受古典鋼琴訓練,隨後聆聽大量搖滾音樂,同學間也不斷交流英美兩地搖滾訊息,完完全全和搖滾領域接軌之後,開始迷戀和學習鼓的打擊,欲想享受追求速度的快感。奠定下基礎的Ansa,轉為自學起吉他,為了方便創作寫歌,可以隨時隨地將靈感轉化成音符!由於多才多藝的表現,加上舞台上的大將之風,讓年紀輕輕的Ansa很快簽入唱片公司旗下,專心籌備個人之作。2014和2016年分別發行兩張EP《FOTO》、《Reise》,獲得外界不小迴響,也見識到Ansa的迷人風采!

醞釀多時的首張完整專輯《Weisse Liebe》,加值珍藏《Reise》EP中的三首歌曲,特別彙整優美的旋律,分享自己人生旅途的點點滴滴、對於戀情的經歷過程,足以讓樂迷更為深入認識瞭解Ansa的世界!曲末的〈So Weit〉為第一波主打,背景輕柔優美的鋼琴和弦樂伴隨,突顯了歷經滄桑的沙啞嗓音驅動,聲頻逐漸嘶聲力竭的引吭高歌,隨之而來的樂團輔入,聽的相當撼動人心;先前發表的〈Reise〉,不僅著重旋律的順暢鋪陳,同時將搖滾節奏全然釋放,也是讓Ansa揚名德國放眼歐洲各地的關鍵之作;層次性的編曲,如念如唱的演繹〈Geist〉,如同上演一齣小型音樂劇,跟著劇情心境隨之波動;到了〈Tal Der Ahnungslosen〉,綜合旋律和節奏的力度,傳動出清晰又深刻的印象!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Der Teufel Lebt
    2. Reise
    3. Geist
    4. Sieben Leben
    5. Ich Bin Ein Kind
    6. Weise Liebe
    7. Tal Der Ahnungslosen
    8. Tanzt
    9. Julia
    10. Treptower Park
    11. Fliegen
    12. So W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