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博爺 / 博大精深
博大精深
Boomiverse
2017年 07月 25日
産品編號: 88985446692

◎ OutKast鬼才成員推出睽違五年之久最新大碟
◎ 邀請包括魔力紅之亞當、史努比狗狗、Gucci Mane等多組巨星合作;空降美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12+流行榜第28名
◎ 贏取英國衛報(4/5)+Paste(8.4/10)+Pitchfork(7.4/10)+Clash(7/10)高分背書


繼電影原聲帶《Idlewild》之後,在眾說紛紜的復出傳言中,讓樂迷苦候OutKast長達11年之久,仍然等不到新作品的問市,但是,鬼才級成員Big Boi率先送上個人新碟,解了樂迷多年來的渴望與期盼!原名Antwan Andre Patton的Big Boi,在高中時期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Andre “Andre 3000" Benjamin,兩人順勢組織起OutKast,一曲〈Player’s Ball〉成為LaFace唱片公司旗下發行的聖誕專輯中,登上饒舌榜冠軍的大熱門,成為各界高度詢問的超級新秀!1994年推出首張專輯《Southernplayalisticadillacmuzik》,贏得來自四面八方的熱烈掌聲。隨後OutKast總共囊括多達6座葛萊美獎加冕,全球累積2500萬張的驚人銷量,為南岸饒舌派系衝破東西兩岸之爭而狠狠佔得一席之地,前進流行區塊成就最受歡迎樂種之一。Big Boi不僅擁有Purple Ribbon Records品牌家族,更涉獵大螢幕,受到Jay-Z、Beyonce、P. Diddy、Missy Elliott等大牌邀約,晉升最夯的全方位閃耀大明星!

2015年Big Boi與男女獨立電子搭檔Phantogram合組實驗嘻哈電子部隊Big Grams,發揮實驗混搭精神的送上首張同名EP之後,Big Boi重回錄音室籌備睽違5年之久的第3張個人單飛專輯《Boomiverse》!一直效力於南岸饒舌的Big Boi,在新作中仍舊突顯此風格的獨特律動,追回根源的本質,向80年代嘻哈元素取經,同時不忘滲入時興節拍,邀請多達15組人馬的一票好友參與幕後製作,空降美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12+流行榜第28名。Killer Mike和Jeezy情義相挺的〈Kill Jill〉,促使OutKast一鳴驚人的功臣Organized Noize協助操刀,剪輯日本最紅的虛擬歌手初音未來日文演唱部分,將東西文化成功結合;Maroon 5主唱領銜的〈Mic Jack〉,混入流行十足的調性,Hip-Hop和Synthpop對味交疊,誘發起舞慾望;相當可愛編曲的〈All Night〉,輕鬆歡樂的相當討喜,特別引薦美國獨立界嘻哈新秀LunchMoney Lewis;西岸饒舌天王Snoop Dogg幫腔〈Get Wit It〉,精彩混搭G-Funk和Dirty South元素,讓嘻哈界不再爭鋒相對的一家親;節奏鮮亮搖擺的〈Chocolate〉,衝出強烈電氣舞風,令人耳目一新!Big Boi突破既定模式,譜入變化多端的獨到素材,各界樂評皆給予大力推崇,贏取英國衛報(4/5)+Paste(8.4/10)+Pitchfork(7.4/10)+Clash(7/10)的高分背書!

曲目
    1. Da Next Day
    2. Kill Jill
    3. Mic Jack
    4. In The South
    5. Order Of Operations
    6. All Night
    7. Get Wit It
    8. Overthunk
    9. Chocolate
    10. Made Man
    11. Freakanomics
    12. Follow De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