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金髮美女合唱團 / 全面散播
Blondie / Pollinator
2017年 08月 25日
産品編號: 538263402

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龐克/新浪潮樂團最新專輯
◎ The Strokes的Nick Valensi+不露臉天后Sia+電音新女聲Charli XCX等才子佳人協助寫歌
◎ 前獨立樂團The Paper Chase核心人物,也是葛萊美得主John Congleton(Sigur Ros、Erykah Badu)操刀,空降英國獨立榜冠軍+流行榜第4名


2006年成為美國「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以及在「搖滾樂名人道」留下足跡的Blondie,2度提名葛萊美獎,身擁全球4000萬張銷售身價!來自紐約的搖滾勁旅,於70年代後期竄起,激盪不設限的混搭精神,將龐克搖滾、迪斯可、雷鬼、電子合成、嘻哈等類型元素徹底攪和,展現流行音樂的超強感染力。最受樂迷愛戴的甜姐兒女主唱Deborah Harry,發揚金髮美女的魅力妝扮,不僅讓成為襲捲音樂與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對於流行天后Madonna、Gwen Stefani等造型有著深遠的啟發,而兼具性感、叛逆、冷潮熱諷特質的唱腔,更是女力搖滾的最佳典範。受到70年代New York Dolls樂團影響,由藝術學院出身的吉他手Chris Stein,前往紐約尋找組團機會,看上曾在花花公子俱樂部中擔任兔女郎服務生,並演唱民謠搖滾的主唱Deborah Harry,兩人成為Blondie堅強班底。1976年發表同名處女秀之後,贏得Iggy Pop、David Bowie等巨星青睞,擔任演唱會暖場嘉賓。1978年大碟《Parallel Lines》攀登成軍以來的巔峰,入籍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名單。在1982年的《The Hunter》問市後,由於Chris罹患罕見的疾病,樂團暫時休兵。Deborah一方面全心照顧丈夫的健康,同時發表個人專輯,並朝電影、電視、劇場等領域進軍。1982-1997休團長達15年,回歸之後的Blondie,氣勢不滅的仍在國際歌壇發光發熱,2014年獲得NME頒發壓軸最高榮譽神級大獎(Godlike Genius Award)禮讚!

發行慶祝樂團40週年的新歌加精選《Ghosts Of Download》之後,Blondie出版錄製、籌畫長達2年的新作《Pollinator》,這次的創作核心不再圍繞樂團本身,Blondie向歌壇的才子佳人們邀歌,包括:跨界通殺鬼才Dev Hynes(Solange、Kylie Minogue)+提名過葛萊美,馳騁舞台劇製作、電影配樂、電視秀、歌壇的全方位才子Lucian Piane+被喻為瑞典版Robbie Williams的Erik Hassle+獨立樂團TV On The Radio吉他手Dave Sitek+前曼徹斯特獨立搖滾重要天團The Smiths的Johnny Marr+Garage Rock Revival先鋒The Strokes的Nick Valensi+巨星們排隊邀歌的不露臉天后Sia+新生代最酷電音女聲Charli XCX+法國DJ/製作人Dimitri Tikovoi…等創作好手,不設限曲風走向,期盼能散佈更具魅力且多元豐富的樂種。前獨立樂團The Paper Chase核心人物,也是葛萊美得主John Congleton(Sigur Ros、Marilyn Manson、Erykah Badu)操刀,空降英國獨立榜冠軍+流行榜第4名的位置!開場的復古龐克勁道加持〈Doom Or Destiny〉,美國70年代短暫爆紅女子龐克團The Runaways主唱/吉他手Joan Jett助陣,沙啞粗獷嗓音令人回味;展現新浪潮搖擺律動的〈Long Time〉,從中萃取的Disco Funk線條無比流暢,登記英國實體單曲+黑膠單曲雙榜冠軍;復古New Wave和時髦Electropop混搭的〈Fun〉,輕鬆蹦跳的坐上美國舞曲榜冠軍;鄉謠的迷人小品〈When I Gave Up On You〉、流行比例提高的〈Love Level〉,分別與家族樂團The Gregory Brothers、演員John Roberts精彩過招!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Doom Or Destiny (featuring Joan Jett)
    2. Long Time
    3. Already Naked
    4. Fun
    5. My Monster
    6. Best Day Ever
    7. Gravity
    8. When I Gave Up On You
    9. Love Level (featuring John Roberts)
    10. Too Much
    11. Frag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