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 / 丹尼爾‧彭伯頓:金錢世界
Daniel Pemberton/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8年 01月 23日
産品編號: 19075816502

電影2018/2/2上映

 3度提名奧斯卡大導雷利‧史考特繼《絕地救援》後又一強勢力作。
 多次入圍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拿下英國歌曲創作大賞The Ivor Novello Awards榮耀的丹尼爾‧彭伯頓全權負責配樂。
 利用音符刻劃紙醉金迷豪門生活最神祕的內幕、最貪婪的人性。


【關於電影】
真人實事改編的《金錢世界》,3度提名奧斯卡大導雷利‧史考特(Sir Ridley Scott)繼《絕地救援》後又一強勢力作!劇情描寫:石油大亨J. Paul Getty的孫子John Paul Getty III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雖然擁有龐大財產的Getty家族,卻堅持拒付天價贖金,只有Getty III的母親Gail Harris在前CIA探員調查與協助下,跟綁匪談判、企圖救回兒子,卻受到家族百般阻撓。這起綁架案受到國際媒體極大關注,也漸漸挖出Getty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祕辛!參與演員包括:陸續以《斷背山》、《藍色情人節》、《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三度提名奧斯卡的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冠軍饒舌歌手身分出道,轉換跑道以《神鬼無間》雙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加拿大籍資深演員,總累積1座奧斯卡、1座金球獎、2座艾美獎、2座東尼獎、1座英國電影學院獎的克里斯多夫‧柏麥(Christopher Plummer)+熱門影集《海濱帝國》的查理‧普拉瑪(Charlie Plummer)+以20歲之齡,憑藉《凡夫俗子》成為奧斯卡獎史上最年輕「最佳男配角」獎得主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5度提名凱薩電影獎的法國演員羅曼‧杜立斯(Romain Duris)等合組堅強陣容!

【關於原聲帶】
多次入圍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拿下英國歌曲創作大賞The Ivor Novello Awards榮耀的丹尼爾‧彭伯頓(Daniel Pemberton)全權負責配樂。在丹尼爾的音樂世界中無邊無際,獲得英國雜誌Broadcast盛讚:「一位英國電視圈最搶手的音樂家,願意冒險的作曲家」,經常與不同類型的樂團跨領域合作!自歌壇起家,陸續替電影、電視影集、實境節目、紀錄片、電玩、廣告創作配樂,成為英國炙手可熱的音樂人,除此之外,丹尼爾還是時尚設計名流的最愛,負責Vivienne Westwood、Erdem Moralioglu、Eley Kishimoto等時裝秀的音樂總監!陸續交出《紳士密令》、《史帝夫賈伯斯》、《金爆內幕》、《亞瑟:王者之劍》、《決勝女王》等矚目大片的電影原聲帶之後,送上《金錢世界》配樂新作,利用音符刻劃紙醉金迷豪門生活最神祕的內幕、最貪婪的人性!古典的華麗之感在首曲〈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Rome 1973)〉裡頭一覽無遺,展現貴族般的奢華氣派,又滲入些許的歐式浪漫;令人難以捉摸的〈To Be A Getty〉,將一層一層剝開大家族背後的秘密;狗仔無所不在的〈Paparazzi〉,隱身挖掘頭條新聞,家族新聞即將引爆話題;詭譎萬分的〈Imprisoned〉讓人不寒而慄,囚禁著欲想脫困的靈魂;〈Editorial〉則運用了現代電子合成樂輔佐,加強其節奏性;呼應開場的結尾曲〈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Credits)〉,佐入男女歌劇演繹橋段,同時營造磅礡氣勢,勾勒沉穩莊嚴的輪廓!

曲目
    1.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Rome 1973)
    2. To Be A Getty
    3. The Minotaur
    4. We Are Kidnappers
    5. Paparazzi
    6. Hadrian's Villa
    7. How Much Would You Pay?
    8. Learn A Lesson
    9.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Getty Arrivals)
    10. The Waltz Of The Newspapers
    11. Masterpiece
    12. The Red Brigade
    13. Police Raid
    14. Safety
    15. Sold To An Investor
    16. Imprisoned
    17. Danger Sign
    18. Editorial
    19. The Collector
    20. Getty Pays
    21. Hadrian's Model
    22. Money Drop
    23. Paul Runs
    24. Escape, December 15th 1973
    25. John Paul Getty
    26.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Cred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