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馬里歐‧畢昂迪/巴西情懷
Mario Biondi/Brasil
2018年 04月 03日
産品編號: 19075818312

馬里歐‧畢昂迪Mario Biondi

 來自義大利的靈韻男聲首度跨足巴西熱情調性新碟。
 交付身擁3座拉丁葛萊美獎加冕的Mario Caldato Jr.(Beastie Boys、Jack Johnson)+Kassin(Bebel Gilberto、Gilles Peterson)聯手操盤。
 巴西的天王天后Ivan Lins、Claudya、Ana Carolina、Daniel Jobim和爵士樂壇小號王子Till Bronner齊力站台。


來自義大利的美妙靈韻,勾勒出如同Barry White、Al Jarreau甚至Tom Jones的聲頻,還可以從Jazz以及Pop領域中吸收特質的Mario Biondi,陸續成為迪士尼動畫《貓兒歷險記The Aristocats》和《魔髮奇緣Tangled》主題曲的指定演唱者。同時利用浪漫名族的特性,道盡男女情愛的性感章節,從歐洲一路征服全球流行市場,傳遞無與倫比的迷人佳音!

出生演藝世家的Mario Biondi,從小受到爵士歌手父親的啟蒙,從教會唱詩班中訓練歌唱技巧。鍾情於美國黑人靈魂音樂,曾替已故的巨星Ray Charles擔任合音班底。憑藉單曲〈This is What You Are〉在日本發行,意外受到英國媒體歡迎,隨後紅回家鄉以及歐洲領域。2006年灌錄首張專輯《Handful of Soul》,不僅獲頒四白金銷售認證,更一舉拿下義大利榜冠軍席次!2013-2015年的四張作品,全數送入義大利榜冠軍,Mario Biondi登上事業高峰,交出一張傲人成績單!2016年則特別企劃出版精選輯《Best Of Soul》,紀念步入歌壇十年的輝煌!

跳脫過往的音樂風格,首度跨足巴西熱情調性,推出躍入拉丁區塊湧現活力的新碟《巴西情懷Brasil》,飛到里約熱內盧錄音,交付身擁3座拉丁葛萊美獎加冕的Mario Caldato Jr.(Beastie Boys、Jack Johnson、Super Furry Animals)+ Kassin(Bebel Gilberto、Gilles Peterson)聯手操盤!開場的〈Felicidade〉,整個愉悅的節拍敲啟聆賞好心情,一旁的放克靈魂律動不停歇,令人不由自主的深深愛上此曲;突顯吉他彈奏的〈Devotion〉,讓原本高漲的情緒更加飛揚;兩首快歌之後,帶來Bossa Nova舒適的〈Upside Down (Flor de Lis)〉,足以輕鬆的隨樂搖擺;拉丁葛萊美肯定的巴西天王Ivan Lins+走過半個世紀的巴西天后Claudya齊聲高歌〈Deixa eu Dizer〉,聯合編織碧海藍天的悠然景致,體驗屬於巴西的美麗畫面;翻唱神祕女伶Sade經典〈Smooth Operator〉,爵士樂壇小號王子Till Bronner助陣,逐步淪陷你的聽覺感官;〈Rivederti〉則分了義大利浪漫爵士版、巴薩諾瓦的慵懶版本,兩種不同情調,一樣動聽,還有巴西性感歌后Ana Carolina、巴西鋼琴家Daniel Jobim站台!

曲目
    1. Felicidade
    2. Devotion
    3. Upside Down (Flor de Lis)
    4. Rivederti (Italian Version)
    5. Take Me to the Stars
    6. Sophia
    7. It's You I'll Always Love (Eu sei que vou te amar)
    8. Deixa eu dizer
    9. On the Moon
    10. Jardin D'Hiver
    11. Smooth Operator
    12. Luiza
    13. Mundo Coloridão
    14. Rivederti (Rio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