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馬克馬勒斯堡/《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原聲配樂
Mark Mothersbaugh/Hotel Transylvania
2018年 07月 17日
産品編號: 19075867762

 前2集海撈全球超過8億美金票房,怪獸3度出柙鬧翻2018年暑假。
 電影配樂大任交由歌手起家的馬克‧馬勒斯堡操刀。
 管弦樂隊的搭襯有著吃重演繹,營造華麗且又磅礡氣勢,當然可愛有趣的橋段仍舊令人聽到嘴角上揚。


【關於電影】
《尖叫旅社》系列又來啦,怪獸3度出柙鬧翻2018年暑假!加總前2集海撈全球超過8億美金票房,由索尼動畫製作,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仍舊是交付蘇聯出生的美國動畫師和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Genndy Tartakovsky)掌鏡,同時擔任QQ綠的配音,票房保證的原班團隊傾力打造經典動畫電影!故事描寫:內心感到空虛寂寞的德古拉,想要交位女伴,就在女兒梅菲絲安排下,和所有怪獸成員來一趟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此時的德古拉對於船長艾利卡一見傾心。但是這場看似美好的愛情,背後卻暗藏危機,更可能危害整個怪獸家族,一步步落入陷阱的德古拉是否能全身而退呢?幕後配音明星群包括:能唱能演,《命運好好玩》的喜劇泰斗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迪士尼頻道走紅的偶像歌手,身擁千萬銷售量的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白日夢冒險王》耶魯大學高材生的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以《荒唐分局》拿下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電視影集男主角」的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奧斯卡、葛萊美、東尼、艾美各獎全數到手的梅爾‧布魯克斯(Mel Brooks)+靠著《海濱帝國》兩度金球、一次艾美獎提名「最佳戲劇類男主角」的史蒂夫‧布西米(Steve Buscemi)+憑藉《後中之王》提名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等人爆笑發聲!

【關於原聲帶】
電影配樂大任交由歌手起家的馬克‧馬勒斯堡(Mark Mothersbaugh)操刀。出生美國俄亥俄州,早在70年代就以新浪潮樂團Devo出道,不僅能唱,更負責電子合成器和吉他彈奏。就在歌壇上闖出一片天,馬克開始將觸角伸及電視和電影圈,舉凡《鳥籠》、《淘氣小兵兵》、《金龜車賀比》、《男女大不同》、《芳齡十三》、《樂高玩電影》等片,都是得意之作。曾操控過許多動畫電影,也是前兩集幕後配樂功臣的馬克,再度回歸操刀《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原聲配樂!延續輕鬆有趣的橋段,同時加強每隻怪獸個性的專屬主題曲,邀請樂迷來一趟熱鬧的音樂之旅!開場的〈Chasing Quasimodo〉,即用管弦樂隊表現磅礡華麗的出場,接近尾聲時卻轉換異國風味的旋律,相當值得玩味;關於德古拉之歌〈Dracula Lies〉和〈Dracula Tunnel〉,如飛天遁地的起伏波動,心情也跟著漫天飛翔;夢幻般的〈The Wedding〉,旋轉在浪漫氛圍裡頭,美麗的令人傾心不已;墨西哥風情的〈Dennis' Birthday〉,打造一場繽紛快意的生日會,就是要歡樂無極限;怪獸們的化妝舞會〈Monster Masquerade Party〉起跑囉,千萬別錯過!最後的〈Will You Marry Me〉,答案既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到底會是Yes or No呢?

曲目
    1. Chasing Quasimodo
    2. Controlling the Captain
    3. Dracula Lies
    4. Dracula Tunnel
    5. I Want You to Live Your Life
    6. Martha's Book
    7. Sunrise
    8. Monster Festival
    9. Rescuing Jonathan
    10. Table Games
    11. The Mummy Arrives
    12. Through the Roof
    13. Tracking Jonathan
    14. You Must Leave!
    15. The Wedding
    16. Mavis and Drac Fly
    17. Baby Montage
    18. Dennis' Birthday
    19. Lobby Music
    20. Mavis and Johnny Leave
    21. Arrival at Camp Winnepacaca
    22. Race Back to the Hotel
    23. Monster Masquerade Party
    24. Battle with Bela
    25. We're All Family
    26. Van Helsing Main Title
    27. Bermuda Triangle
    28. TV Monster Music
    29. Underwater Volcano
    30. Grandpa Van Helsing
    31. Capt Erica
    32. Hi Bob
    33. Reel Romance
    34. Everyone Follows Everyone
    35. Tango of Death
    36. That was Incredible
    37. I love to Dance
    38. Strand of Destiny
    39. Will you Marr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