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馬特利亞 / 羅斯威爾
Marteria / Roswell
2017年 08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985386102

◎ 德國最受歡迎白人饒舌型男歌手最新專輯
◎ 甫發行即拿下德國流行專輯榜亞軍席次
◎〈Elfenbein〉特別邀請R&B女伶Platnum+饒舌才子 Yasha精彩助陣


將Electronic、Reggae、Dubstep樂種充分運用在饒舌派系之中,德國最受歡迎的白人饒舌戰將Marteria,善用滑順的說唱聲頻,讓樂迷輕鬆進入Marteria的黑潮世界!本名Marten Laciny的Marteria,從小即展現優異的運動細胞,專注於足球運動,一路踢到德國青年國家足球隊。憑藉優越外型以及因為運動而訓練出來的好身材,1999年一趟紐約之行,被發掘進入時尚界當起模特兒,陸續代言Diesel、Hugo Boss等知名品牌。雖然有著光鮮亮麗的多采生活以及優渥收入,Marteria仍舊無法割捨對音樂的熱愛,決定放下這一切回到家鄉追求音樂事業。其實早在16歲,Marteria就已經組織起嘻哈團隊Underdog Cru,由於說唱技巧突出受到唱片公司賞識,以個人單簽方式於18歲發行作品,但是,不忘記昔日戰友,Marteria重回Underdog Cru懷抱聯合展開巡迴演出。直到2007年才以Marteria藝名推出作品《Base Ventura》,贏得各界好評!

就當2010和2014年分別推出《Zum Gluck in die Zukunft》的系列I和II之後,大家以為Marteria將會以III作為完結篇,反而跳脫概念的出版全新作品《Roswell》,名稱靈感來於194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發生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僅以此新聞表達對外星人各項報導的著迷。除此之外,內容還分別記載白天與晚上的生活日誌,白天在都市各角落搜尋音樂素材,晚上則在各大小俱樂部感受節奏靈感,匯整一張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故事集,灌入大量足以打動人心的旋律;另一方面則是振作自己的戒掉酒精和毒品,重新面對嶄新人生的決心,登記德國流行專輯榜亞軍席次。從〈Roswell〉到〈Aliens〉,展現對神祕現象的好奇心;沒有咄咄逼人沉重壓迫感的〈Scotty Beam Mich Hoch〉,多的是耐聽頻率挾帶滑順聲韻交疊,絕對引人入勝;混搭印度傳統聲響的〈El Presidente〉,導入西方嘻哈律動裡頭,跨越國界的魅力混搭;曲末的〈Elfenbein〉,特別邀請R&B女伶Platnum+饒舌才子 Yasha助陣,送上三位高手的精彩對戲驚喜!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Roswell
    2. Aliens feat. Teutilla
    3. Scotty Beam Mich Hoch
    4. El Presidente
    5. Das Geld Muss Weg
    6. Tauchstation
    7. Blue Marlin
    8. Cadillac
    9. Links
    10. Grose Bruder
    11. Skyline Mit Zwei Turmen
    12. Elfenbein feat. Platnum & Miss Plat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