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妄想物語 / GREATEST HITS WORLD ∞ SELECTION♡
Moso Calibration / GREATEST HITS WORLD ∞ SELECTION♡
2017年 08月 11日
産品編號: 88985476122

◎ 新世代秋葉原偶像五人組『妄想物語』海外限定的首張專輯台壓發行!
◎ 收錄主流出道以來的七首人氣歌曲及其演奏版共14曲目!
◎ 2017 No Fear Festival無懼音樂祭參戰決定!


少女的妄想∞無限大❤

來自秋葉原的少女偶像五人組『妄想物語』帶領你進入她們的妄想世界!2016年6月才主流出道的她們不僅在短短一年發行了四首單曲,更於2017年2月進軍國際在香港舉辦了首場的海外演唱會!2017年的她們更將舉行世界巡迴,從七月開始參加位於倫敦、上海、香港的音樂祭,而八月底也將來到台灣參加將在台中舉辦的『2017 No Fear Festival無懼音樂祭』!為了讓日本以外的樂迷能夠更認識她們,也藉著這次機會發行海外限定的首張專輯《GREATEST HITS WORLD ∞ SELECTION♡》,當中收錄了主流出道以來的七首人氣歌曲及其演奏版,讓你更加貼近她們的妄想世界!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1. 魔法咒語♪
    2. 不平衡的傘
    3. irony
    4. Bang Bang No.1
    5. 超狂∞爆烈【動畫《救難小英雄24》片尾曲】
    6. 櫻色日記【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片尾曲】
    7. 青春序幕
    8. 魔法咒語♪ -Instrumental-
    9. 不平衡的傘 -Instrumental-
    10. irony -Instrumental-
    11. Bang Bang No.1 -Instrumental-
    12. 超狂∞爆烈 -Instrumental-
    13. 櫻色日記 -Instrumental-
    14. 青春序幕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