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門廊樂團 / 房屋
Porches / The House
2018年 02月 06日
産品編號: WIGCD406

◎ 由鬼才Aaron Maine一手打造電子新世界
◎ 獨立搖滾名將(Sandy) Alex G、前英倫Dance Punk樂團Test Icicles成員Dev Hynes、協助Solange而走紅的R&B才子Bryndon Cook等人加入幕後陣營
◎ 以Synthpop為樂曲基本架構,不時強化House舞韻頻率,撞擊出討喜萬分的璀璨火花


由鬼才Aaron Maine一手打造的Porches,身為Space Ghost Cowboys(原名Aaron Maine & The Reilly Brothers)領袖,走出原來把玩的民謠框架,一頭栽進電子區塊。原先僅是靠簡單的Casio CA-110電子琴作些歌曲,玩著玩著,就玩出興趣。自Space Ghost Cowboys隱身Porches裡頭,首張專輯《Slow Dance In The Cosmos》,延續先前EP的概念,從深受90年代的獨立之聲吸收能量,再一次給予樂迷破格大膽嘗試,令人無法自拔的陰柔嗓音,穿梭在電子音網裡頭,徘徊虛幻與實際的夢境領域!簽入Domino Record Co.的新碟《Pool》,不喜歡原地踏步的Aaron,灌入Indie Electronic風格,全程在自家錄音室錄製,贏得Exclaim!、Pitchfork、Spin、Uncut、滾石雜誌等傳媒一致推崇!

Aaron肩負起撰寫/製作大任的全新專輯《The House》,特別邀請獨立搖滾名將(Sandy) Alex G、前英倫Dance Punk樂團Test Icicles成員Dev Hynes、協助Solange而走紅的R&B才子Bryndon Cook、獨立搖滾樂團Cende的Cameron Wisch、Aaron的父親Peter Maine加入募後陣營。以Synthpop為樂曲基本架構,打從鮮明節拍組合的〈Leave The House〉,滿心歡喜的繽紛旋律,撞擊出討喜萬分的璀璨火花;強化House舞韻頻率的〈Find Me〉,不斷刺激身上舞動細胞,身體不隨之搖擺都很難;去除一切鼓動因子的〈Country〉,存留電子琴與變聲器的互搭,此外〈By My Side〉則運用R&B元素,接連呈上兩支動人抒情小品,令人傾心不已!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Leave The House
    2. Find Me
    3. Understanding
    4. Now The Water
    5. Country
    6. By My Side
    7. Akeren
    8. Anymore
    9. Wobble
    10. Goodbye
    11. Swimmer
    12. W Longing
    13. Ono
    14. Anything 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