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Run DMC / 地獄直逼 (2017黑膠)
Run DMC / Raising Hell (2017 Vinyl)
2017年 09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985438141

★ 結合重金屬與Rap的先驅嬉哈團體,1986年第三張錄音室專輯,2017年進口180g黑膠版
★ 累積三白金銷售成績,全美告示榜R&B/Hip-Hop冠軍專輯
★ 收錄霸氣翻唱搖滾天團Aerosmith名曲 "Walk This Way"
★ 內附數位音檔下載碼


由紐約皇后區Hollis三名黑人小伙子於80年代初組成的Run DMC。他們獲譽為首支Hardcore Rap組合,是25年來最重要的Hip Hop/Rap藝人之一,他們是最早著手灌錄專輯(1986年的《Raising Hell》不僅是首張登上R&B榜冠軍的Rap專輯,還曾一度是史上最暢銷的Hip Hop/Rap專輯,Run DMC之於二十多年來Hip Hop發展進程的重要性地位可見一斑。更值得一提的是,1986年時他們與Aerosmith合作的一曲Walk This Way,更被重視為後世風行之Rap-Rock的開山藍本之一。

曲目
  • Side A
    1. Peter Piper - Explicit Content
    2. It's Tricky
    3. My Adidas
    4. Walk This Way
    5. Is It Live
    6. Perfection
  • Side B
    1. Hit It Run
    2. Raising Hell
    3. You Be Illin'
    4. Dumb Girl
    5. Son Of Byford
    6. Proud to Be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