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林志炫 / 蒙娜麗莎的眼淚 (黑膠)
Terry Lin / Mona Lisa’s Tear (Vinyl)
2018年 01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489761

★ 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經典專輯首度黑膠發行!
★ 華語音樂製作人/音樂人韓賢光、姚謙、鄭華娟、姚若龍、鍾興民、謝宇威傾力打造的夢幻經典
★ MADE IN GERMANY 德國壓片製作180g重磅黑膠
★ 母帶重新後製,每張附流水編號,更添收藏紀念價值


由華語音樂製作人韓賢光、姚謙、鄭華娟、姚若龍、鐘興民、謝宇威和美國優秀音樂人一起傾力打造,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經典專輯《蒙娜麗莎的眼淚》。為了達到高水準的錄音,遠赴美國,邀請曾經為席琳·迪翁、瑪麗亞·凱莉這些歐美歌手擔任製作工作的超級製作人Tony Smith擔綱全部歌曲的編曲和製作工作,並特別商請了兩名在美國是重量級的樂手,鼓手John Robinson和吉它手Tim Pierce,這些人在美國都數度擔任席琳狄翁、芭芭拉史翠珊等的player,他們優秀的演奏技巧也讓整張專輯音樂性更加豐富。唱片後製亦請到混音師席琳狄翁專屬混音師韓伯多進行後期混音作業。

收錄《蜘蛛》、《給你一些不給一些》、《Coming Home》及曾與林志炫合作《少年游》《多情種》等膾炙人口好歌的知名才女作人鄭華娟專為林志炫量身定作的專輯同主打曲《蒙娜麗莎的眼淚》...等十二首美聲佳作。

曲目
  • Side A
    1. Coming Home
    2. 蒙娜麗莎的眼淚
    3. 蜘蛛
    4. 我的眼流下你的淚
    5. 這就是愛
    6. 拆穿
  • Side B
    1. 給你一些不給一些
    2. Miss Mama
    3. 互動
    4. 多一點少一點
    5. 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