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配樂原聲帶/泰勒‧貝茲:死侍2 (LP黑膠) 首批限量雙面電影視覺彩膠
Tyler Bates/Deadpool 2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core)
2018年 06月 29日
産品編號: 19075858921

 繼全球狂掃突破7億美金驚人票房後,漫威影史最賤英雄回歸。
 邀請於電影、電視、電玩、樂壇皆有亮眼成績的Tyler Bates操刀配樂。
 利用古典、電子和搖滾元素作結合,髒話連連的死侍,就連曲名也要髒髒的!但是過癮十足的配樂,直接刺激腎上腺素快速飆升。


【關於電影】
漫威影史最賤英雄「死侍Deadpool」回歸,2016年《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以5800萬低成本預算,卻於全球狂掃突破7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紀錄!以暴制暴的「死侍」Wade Wilson,將賤嘴發揮到極致,使出惡搞之能事!從小出生在不美滿的家庭,長大後不僅成為傭兵,還被檢查出罹患癌症,為了讓生命延續,願意用自己的身體提供「Weapon X計畫」進行實驗。手術後的Wade擁有快速再生的特異能力,但付出的代價即是失去原來生活與帥氣外貌。「死侍」利用這份超能力,展開最暴力的復仇行動,逐一獵殺那些做實驗背後的藏鏡人!這一次死侍不再一個人行動,聯合一群變種人組成「X特攻隊」,齊力大戰擁有時間旅行能力的對手新角色「機堡Cable」!導演的部分一波多折,最後交由身兼演員、特技演員、編劇、監製、武術指導和導演,參與《創:光速戰記》、《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幕後武術指導的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掌鏡。除了接演DC漫畫改編《綠光戰警》、漫威漫畫改編《刀鋒戰士3》+《X戰警:金鋼狼》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靠著《反恐危機》提名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電視/電影/配音界全包的喜劇演員T‧J‧米勒(T. J. Miller)等明星回歸外,還加入:以《自由大道》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氣象戰》的德裔美籍薩琪‧畢茲(Zazie Beetz)+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獲得「審査員特別獎」忽那汐里等新血!

【關於原聲帶】
邀請於電影、電視、電玩、樂壇皆有亮眼成績的泰勒‧貝茲(Tyler Bates)操刀配樂!這位從90年代投入配樂產業,不過都是一些低成本的B級片,也讓這位鬼才肆無忌憚的大玩音樂。直到2000年代,接了一些高成本電影配樂,從《席維斯史特龍之大開殺戒》、《黑獄風雲》等片開始嶄露頭角,尤其是重拍1978年的同名恐怖電影《活人生吃》,大破億萬票房,很快獲得由工業金屬起家,進而轉戰影壇拍起高票房恐怖片的鬼才羅伯‧殭屍(Rob Zombie)青睞,接連擔任《獵殺猛鬼公路》、《月光光心慌慌》、《月光光心慌慌之大小通殺》、《千屍屋》等片的配樂總舵手!後續操刀好萊塢大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殺客同萌》、《捍衛任務》,以及PlayStation 3遊戲《戰神:崛起》、《變形金剛:賽博坦之戰》的曲子撰寫,讓泰勒擠身賣座配樂家行列!不僅如此,更一手打造Roseland樂團,受聘成為搖滾界離經叛道巨星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專輯製作人!在《死侍2》電影配樂原聲帶中,泰勒利用古典、電子和搖滾元素作結合,髒話連連的死侍,就連曲名也要髒髒的,但是過癮十足的配樂,直接刺激腎上腺素快速飆升!

曲目
  • Side A
    1. X-Men Arrive
    2. Fighting Dirty
    3. Hello Super Powers
    4. Escape
    5. Vanessa
    6. Weasel Interrogation
    7. Holy S*** Balls
    8. Mutant Convoy
    9. The Name is Cable
    10. Sorry for Your Loss
    11. You Can't Stop this Mother F*****
  • Side B
    1. Ice Box
    2. Docking
    3. Make the Whole World our B****
    4. Pity D***
    5. Knock Knock
    6. Let Me In
    7. Maximum Effort
    8. The Orphanage
    9. Cable Flashback
    10. Genuine High Grade Lead
    11. Courage Mother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