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X戰警:第一戰 (2LP黑膠)
2016年 08月 05日
産品編號: MOVATM090
*執導〈特攻聯盟Kick-Ass〉、〈星塵傳奇Stardust〉等好萊塢賣座名片的馬修.范恩最新矚目力作。
*曾和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協力完成《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功夫熊貓》、《黑暗騎士》等賣座鉅片的英國配樂家--亨利.傑克曼掌舵原聲配樂。
*搭配管弦樂的古典章節、流行元素的電子合成運用,掌控節奏編排設計,還有混音處理層面,享受最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

【關於影集】
自擔任鬼才蓋.瑞奇(Guy Richie)掌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兩根槍管〉、〈偷拐搶騙Snatch〉等片的監製工作而受矚目之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接續手執導演筒締造〈特攻聯盟Kick-Ass〉、〈星塵傳奇Stardust〉等好萊塢賣座名片後,賦予重任的拍攝《X戰警》外傳《X戰警:第一戰》。劇情描述: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在主張和平的「X教授Professor X」,和掀起戰爭的「萬磁王Magneto」教育下,分別培養出功力高強的特種部隊!故事回到X教授還是查爾斯(主演刺客聯盟、贖罪的James McAvoy 飾),萬磁王則為艾瑞克年輕時代,兩人還是生死與共的知己,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努力維護世界和平。但是,查爾斯與艾瑞克意見逐日分歧,並且無情的打擊著彼此信念,同時考驗多年的堅實友誼,裂痕日漸擴大,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似乎透露接下來將造成的雙方毀滅性風暴!

【關於原聲帶】
曾經和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協力完成《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功夫熊貓》、《黑暗騎士》等賣座鉅片的英國配樂家--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全權掌舵《X戰警:第一戰》原聲配樂。學生時期奠定古典根基,同時在正統音樂教育外,更涉了獵流行領域,其中,改變New Age派系定義的魔法師Mike Oldfield、葛萊美傳奇獎巨星Elton John、鄉村音樂黎安.萊姆斯(Leann Rimes)、靈魂浩室歌姬Jocelyn Brown、全英首席靈魂使者Seal等歌手的作品,都有Henry的參與,展現精湛跨界的不凡實力!還不僅如此,更跨刀CNN、BBC、Discovery頻道節目幕後配樂,快速累積在好萊塢影視界的知名度。亨利這次善用他的真本領,無論是搭配管弦樂的古典章節、流行元素的電子合成運用,皆充分展現掌控節奏編排的設計感,還有混音處理層面,一再突顯緊張對立、鬥爭一觸擊發、飛來遁去場景等橋段,享受最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就從《X戰警:第一戰》開始吧!
曲目
  • Side D
    1. Sub Lift
    2. Coup D'état
    3. Mutant And Proud
    4. X-Men
    5. Magneto
  • Side C
    1. X-Training
    2. Rage And Serenity
    3. To Beast Or Not To Beast
    4. True Colours
    5. Let Battle Commence
  • Side A
    1. First Class
    2. Pain And Anger
    3. Would You Date Me?
    4. Not That Sort Of Bank
    5. Frankenstein's Monster
  • Side B
    1. What Am I Thinking
    2. Cerebro
    3. Mobilise For Russia
    4. Rise Up To Rule
    5. Cold 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