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2/10/2014
艾怡良2014全新專輯『大人情歌』 征服各大選秀節目
艾怡良2014全新專輯『大人情歌』 征服各大選秀節目
 
 
 
實力證明好聲音 睽違兩年全新震撼
天后級造型陣容聯手打造 展現硬派女聲獨特魅力
拳擊袍搭高跟鞋剛柔並濟 性感線條若隱若現
 
硬派女聲艾怡良即將於10/16發行全新專輯『大人情歌』,睽違樂壇兩年艾怡良憑藉著她獨特的嗓音及驚人唱功一路過關斬將,成功征服了各大指標性選秀節目,用實力證明好聲音,也讓觀眾對她的歌聲留下了深刻印象。再次發片索尼音樂力挺艾怡良做自己,展現獨特硬派魅力,特別重金邀請到天后級御用造型陳孫華,攝影師蘇益良,化妝師陳聆薇,金曲包裝設計方序中,金曲最佳導演陳映之、比爾賈以及國際MAC彩妝聯手為艾怡良量身打造全新造型,勢必將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有別於首張專輯的靈魂女伶形象,艾怡良為新專輯『大人情歌』封面造型徹底改頭換面,造型師陳孫華為了呈現最貼近艾怡良獨立率性的一面,特別訂製了一件改良式的拳擊袍,展現出她的鎖骨及若隱若現腿部線條,搭配上充滿女性柔美的高跟鞋,營造出剛柔並濟的視覺衝擊。截然不同的全新造型讓艾怡良感到非常滿意但也笑說:『希望爸爸看了尺度會覺得OK。』
 
為了呈現專輯『大人情歌』所代表和愛情戰鬥的概念,專輯封面照拍攝地點特別選在陽剛味十足的擂台拳擊場,艾怡良在攝影師的指導下擺出了各種激烈揮拳動作,第一次挑戰拳擊的艾怡良架式十足,完美呈現拳擊手的上場征戰時的狠勁,連攝影師在拍攝時都不自覺地做出閃躲動作,讓艾怡良忍不住安慰起攝影師:『不要害怕,私底下的我沒有這麼MAN的。』
 
封面照拍攝當天氣溫炎熱,加上拳擊場沒有空調設備,工作人員都非常擔心汗水會讓妝融髮塌,沒想到平日熱愛戶外的艾怡良早已練就抗熱耐高溫的體質,
也認為流汗更能展現出她健康的一面,艾怡良笑說:『我超享受高溫,好險沒有冷氣才能呈現出真實的感覺。』讓揮汗如雨的工作人員都非常佩服她的毅力,更羨慕她異於常人的體質。
 
硬派女聲艾怡良全新專輯大人情歌將在10/16發行,由陳建騏、陳美威、林揮斌、小安、蔡旻佑等強將新秀聯手打造,全新艾氏音樂風貌,在流行曲風中加入電氣、民謠、放克、電子、爵士等多種音樂元素,由艾怡良包辦詞曲創作的首波主打歌『上流玩法』將在10/6在HIT FM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