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4/01/2017
關8單曲「塗鴉BEAT」台壓版發行資訊 *New*

關8於2017年的首張作品「塗鴉BEAT」,是佐佐木藏之介與橫山裕雙主演電影「破門 瘟神二人組」的主題曲。唱出不悲憤於現況,只要拼命勇往直前,就能夠看得見『轉機』。樂觀明朗的歌詞理念,搭配越聽越舒爽的斯卡曲風,是能夠讓這個冬天沸騰的一首歌曲!而台壓版確定將於3月3日發行囉!

【初回限定盤】DVD收錄「塗鴉BEAT」的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CD則收錄在兩次RECITAL巡迴DVD的片尾中使用、眾所盼望的REMIX歌曲。【普通盤】追加收錄由錦戶亮進行作詞、作曲、編曲,於最新一場巨蛋巡迴演唱會首次演唱,造成粉絲間話題的「Tokyoholic」,以及由錦戶亮重新編曲,並重新錄製的新版本「BJ」。另外,此次將期間限定發行【新春特盤】,DVD收錄只有關8成員參與,共同暢談“2017年的自己”之「僅有7人的新年會2017」。

而此張作品為關8“賀歲迎新”單曲連動抽獎活動對象商品,1月6日發行單曲「狼煙」封入之應募ID①與「塗鴉BEAT」封入之應募ID②各一為一組,只要登錄活動網站進行應募,就有機會獲得日本空運來台之行事曆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