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3/11/2012
騷靈女王艾怡良首張專輯如果你愛我 本週空降銷售排行榜季軍

 

騷靈女王艾怡良首張專輯如果你愛我 本週空降銷售排行榜季軍
 
週末舉行Soul Party街頭暖身趴 突擊信義商圈鬧區驚豔大批歌迷
利用手機社群平台尋找Soul Mate
11/23、12/1、12/7台中、台北及高雄Soul Party Live巡演
 
『騷靈女王』艾怡良首張個人專輯『如果你愛我』,以獨特的嗓音騷動歌迷的心,發片才一週,即空降銷售排行榜季軍,在線上數位排行榜的百大單曲榜上也有半數以上的歌曲一齊進榜,好成績有目共睹。週末以最新的SoLoMo數位行動生活概念,利用最夯的手機社群平台散佈訊息,突擊人潮洶湧的信義區街頭,為月底即將開始的Soul Party Live巡演暖身,演唱『Metal Girl』及『如果你愛我』2首新歌。首次這麼近距離演唱,騷零女王艾怡良坦言:「有點緊張,本來不想下車,可是一旦站在大家面前開始唱時,覺得這麼近距離反而更能直接傳達歌的情緒給大家。」
 
此次騷靈女王的街頭暖身趴除了演唱,也利用最新手機社群平台的定位功能和歌迷們及時互動遊戲,並結合匯集Social(社交)、Local(適地)、Mobile(行動)的”SoLoMo”新興生活Style,延伸為結合數位科技與真實生活的概念性演出活動。
 
周末的香堤大道原本就是人潮聚集的地方,加上老天爺好心給了一個好天氣,逛街人潮更是萬頭攢動,本來擔心歌迷是否真的接受到訊息了,但當活動時間逼近時,歌迷們從四面八方出現,而騷靈女王艾怡良一開唱,立刻被層層歌迷們包圍,原本走路的路人也都停下腳步欣賞,也讓旁邊已設攤的朋友小小抱怨聲音太大影響生意,艾怡良則以贈送簽名海報『敦親睦鄰』。活動最有趣的一個環節,是請大家先加入艾怡良在手機社群上的官方帳號後,運用定位服務,現場立即一起『搖一搖』手機,尋找騷靈女王艾怡良的Soulmate,並從手機上的第一步交流走出真實街頭進行交流。
 
而在街頭暖身趴只唱2首新歌的騷靈女王讓現場歌迷大喊不過癮,趁勢宣告隨之而來的「Soul Party」系列演出活動即將展開。11/17在台中及台南有Soulmate見面會,11/23台中辛巴、12/1台北Amigo、12/7高雄藍色狂想則有3場Soul Party Live巡演。活動詳情可見艾怡良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iYiLiang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