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WEET BRIDGE
2005年 01月 07日
産品編號: SMD8810
日本樂壇最甜美性感的陽光歌姬—Sowelu,繼上張大好評亞軍專輯『真愛獻禮』的一年半後,推出令歌迷期待已久的2005全新作品『SWEET BRIDGE』!專輯中Sowelu突破出道以來的尺度,將她的好身材盡情展現之外,曲目也收錄了Sowelu從2003年底至2004年的所有代單曲表作,包括「閃耀」、「自由無限」、「I Will」(日本最火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片尾曲)、「Last Forever」等四首排行單曲之外,還有Sowelu翻唱美國歌姬貝蒂米勒名曲「The Rose」,以及首度與日本雷鬼系女歌手Miss Monday合作曲目,在CLUB裡大受歡迎的「破曉思緒 feat. Sowelu」!總共13首曲目,製作群更是令人驚豔,包括曾為中島美嘉製作的OCTOPUSSY、曾為MIKIKO製作的村山晉一郎等等,為Sowelu調製出屬於她最獨一無二的R&B風味!2005年,Sowelu以她的最新專輯『SWEET BRIDGE』為你拉開春天的序幕!
曲目
  • Disc 1
    1. Do You Remember That
    2. I Will
    3. No Limit
    4. Last Forever
    5. He is not for me
    6. Shower
    7. Glisten
    8. Cloudy
    9. Joy
    10. Secret Candle Light
    11. secret canlde light
    12. The Rose
    13. Akatsukiniomou Feat Sowelu
    14. Track 12
    15. You are my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