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文森特阿米果/感官的記憶
感官的記憶
Memoria de los Sentidos
2017年 08月 01日
産品編號: 88985377572

 拉丁葛萊美獎加持當代最受推崇的佛朗明哥吉他手。
 第8張錄音室新碟送給自己50大壽的生日禮物,回歸傳統的佛朗明哥根源,找尋聆聽感官的感動以及昔日深刻記憶。
 邀請活躍於流行領域的佛朗明哥藝人Potito、El Pele、Miguel Poveda、Pedro el Granaino、Niña Pastori、Farruquito合作。


吉他手雜誌評選為「最佳佛朗明哥吉他手」、公認21世紀佛朗明哥音樂最重要的吉他手之一、被譽為繼「佛朗明哥吉他之神」Paco de Lucia後,最傑出的吉他手,獲得拉丁葛萊美獎加持的Vicente Amigo,秀出西班牙式的獨特熱情調性,讓Sting、Alejandro Sanz、Khaled、Miguel Bosé、Carmen Linares、Manolo Sanlúcar、Wagner Tiso、Rosario、Nacho Cano等來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級藝人慕名而來,紛紛指定力邀合作!將傳統佛朗明哥舞曲的節奏,改編匯入Bulerias、Tango、Rumba、Bolero、New Age、Fusion Jazz等領域,驚人的表露其延展度、世界一家親的音樂大融合!

出生於西班牙靠近塞維亞的小島,與名家前輩學習十年的琴藝,並為眾多佛朗明哥歌手擔任伴奏,20歲即拿到在巴達霍茲(Badajoz)的國際佛拉明哥吉他比賽首獎,此後靠著精湛琴藝得獎不斷。1988年展開自己的獨奏事業,199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De Mi Corazon al Aire》以來,各界唱片大獎接踵而來,迅速立足當代最受歡迎的佛朗明哥吉他手地位!

迎接第8張錄音室新碟《Memoria de los Sentidos》前,榮獲藝術獎金牌榮耀(Gold Medal For Merit In The Fine Arts),是西班牙政府對Vicente所做藝術上貢獻而頒發的最高榮耀。新專輯也是送給自己50大壽的生日禮物,回歸傳統的佛朗明哥根源,找尋聆聽感官的感動以及昔日深刻記憶。邀請活躍於流行領域的佛朗明哥藝人Potito、El Pele、Miguel Poveda、Pedro el Granaino、Niña Pastori、Farruquito合作,添入豐富音源以及舞動韻律,有的僅單純吉他撥奏,在指間中流竄著生命能量,有的加入歌聲的唱合,呼喚著聆聽著加入這場異國嘉年華會!打從開場的〈Amoralí〉延續至〈Guadamecí〉,不斷掌控情感和節奏、氣氛與靈性,輕易點燃四周的熱情氛圍;近12分鐘的〈La Fragua〉尤為輯中精髓所在,散發吉普賽的滄桑及豪邁聲頻,後續堆疊奔放的性格,突顯佛朗明哥獨到風采和鮮明特色!

曲目
    1. Amoralí
    2. Guadamecí
    3. La Fragua
    4. Puente de los Orfebres
    5. Sevilla
    6. Plaza de Las Sirenas
    7. Tientos del Candil
    8. Las Cuatro Lunas
    9. Réqui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