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先聲奪人
瑞奇馬汀
Ricky Martin
2000年 11月 03日
産品編號: 497769.2
  全球拉丁天王瑞奇馬汀,繼首張英文同名專輯創下1500萬張銷售紀錄、2000/10/11引爆台北演唱會,完全釋放拉丁魔力,令全場2萬名樂迷如癡如狂…後,讓全球樂迷為之瘋狂期待的2000年全新雙語專輯“Sound Loaded”,隆重登場!英語、西班牙語雙聲帶,拉丁與流行音樂元素並重且完美揉合,神祕、性感,溫柔、狂野,深情、奔放,輕快、俏皮,熱力十足,大膽挑逗、滿足你的聽覺感官!   先是演唱1998年世界盃足球賽指定主題曲「La Copa De La Vida (The Cup Of Life)」拿下全球超過30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寶座,接著,挾著此銳不可擋的旺盛人氣,成為1999年2月舉行的第4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最耀眼的表演嘉賓,贏得全場音樂同儕與巨星起立鼓掌致敬,並以最近的一張純西班牙語專輯“Vuelve 讓愛繼續”拿下該屆葛萊美獎“最佳拉丁流行藝人”獎座,Ricky Martin毫無疑問地,已自那一夜起確立了其當今樂壇最炙手可熱的天王巨星之地位。接下來,Ricky Martin於1999年發行了其首張英語專輯“Ricky Martin”,率先發表的首支單曲「Livin' La Vida Loca」,在發行首週便以超過半張金唱片的銷售數字,登上了Billboard排行榜首,同時,更成為當年度單週銷售量最多的單曲。另一方面,Ricky Martin的同名專輯,也在發行首週即登上Billboard專輯榜冠軍,迅速地在英國、加拿大…等10個國際市場榮登排行龍頭寶座,並在33個國家創下破白金以上的銷售紀錄、得獎無數。如今,Ricky Martin個人的作品,全球累積銷售已破3200萬張了!   此張最新專輯,共收錄15首全新創作及錄製的作品,其中包括11首英文及4首西班牙文歌曲。在詞曲創作及製作人陣容上,仍網羅了上張專輯的超級班底,包括了Robi Rosa, Desmond Child, Diane Warren, Walter Afanasieff, Jon Secada及2000年創立的首屆拉丁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大獎得主的Emilio Estefan, Jr.。從一開始便熱力四射的首支單曲「She Bangs」、彷彿先揭開神祕面紗後展開奇妙之旅的「St. Tropez」,到媲美上張專輯的暢銷排行亞軍曲「She's All I Ever Had」的情歌「Come To Me」、以快版拉丁舞曲節奏為主架構卻又偶爾帶點Red Hot Chili Peppers獨特韻味的「Loaded」,再到最後僅以西班牙文演唱的「Cambia La Piel」。整張專輯流暢地游走、玩弄流行、拉丁、舞曲、搖滾、探戈、騷沙甚至Rap..等音樂元素,而Ricky Martin也嘗試變化以超低音來詮釋歌曲,展現更寬闊的音樂視野!
曲目
  • Disc 1
    1. she bangs
    2. saint tropez
    3. come to me
    4. Loaded
    5.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6. Amor
    7. jezabel
    8. the touch
    9. one night man
    10. she bangs (spanish version)
    11. are you in it for love
    12. Ven A Mm (Come To Me)
    13. ven a mi (come to me)
    14. if you ever saw her
    15. Dame Mas (Loaded)
    16. cambia la p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