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我愛貝克漢》音樂劇
2015年 10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875136992
霍華古鐸Howard Goodall (作曲)

◎2015年倫敦West End最熱最新音樂劇,改編自同名電影《我愛貝克漢》。
◎電影導演古蘭德洽達親自執導、艾美獎得主霍華古鐸作曲、《歌劇魅影》作詞家查理斯哈特作詞。
◎英國三大青春偶像領銜主演,充滿濃郁印度寶萊塢歌舞風情之歡樂幽默勵志音樂劇。

二十一世紀音樂劇的趨勢,多從電影取材進行改編,目前在倫敦West End Top10的戲碼,包括《舞動人生》、《獅子王》、《巧克力冒險工廠》等,都是根據電影改編而成熱門大戲。今年(2015)暑假剛在鳳凰劇院推出的《我愛貝克漢》,立刻成為眾聲叫好的賣座音樂劇,同樣也是來自2002年的同名電影。

改編自英國電影《我愛貝克漢》,劇情描述一位十八歲的印度移民女孩潔絲,夢想就是能像她偶像貝克漢那樣踢出一片天地,但面臨傳統印度家庭的強力反對,還與球隊好友茱兒同時愛上了帥氣教練,成長過程發生了種種趣事。這部電影除了捧紅女星綺拉奈特莉之外,亦以低成本預算異軍突起,創下了驚人的票房佳績。

《我愛貝克漢》成功的靈魂人物,乃是身兼導演、編劇、製片的印度裔古蘭德恰達(Gurinder Chadha),在電影上映後,她便計畫將之改編為音樂劇,然這念頭直到她十多年後遇到英國作曲家霍華古鐸(Howard Goodall)才逐漸成形。曾獲得艾美獎的古鐸寫過《僱工》、《愛情故事》等音樂劇,同時也是暢銷書《音樂大歷史》的作者。古蘭德恰達也邀請《歌劇魅影》的作詞家查理斯哈特(Charles Hart)撰寫歌詞,絕佳的詞曲結合,首演後即獲得高度評價,證明古蘭德恰達長久的尋覓是正確的抉擇。

劇中的三位主要角色:飾演印度女孩潔絲的納塔莉露(Natalie Dew)年紀輕輕已有豐富的演藝經歷;備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歌手勞倫珊繆兒(Lauren Samuels)詮釋好友茱兒;而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男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則首次登上音樂劇舞台,扮演帥氣的足球教練喬。

由於故事背景出自印度家庭,因此劇中音樂擁有色彩繽紛的寶萊塢風情,每一首歌都讓人忍不住想隨之載歌載舞;而足球場上的歌舞,又充滿了勵志的女性青春謳歌。只消聆聽這張《我愛貝克漢》音樂劇原聲帶,保證就像貝克漢起腳射出彎球般,直撞心頭!
曲目
  • CD
    1. UB2
    2. Girl Perfect
    3. The Engagement: Look at Us Now/ Golden Moment/ Get Me
    4. Tough Love
    5. First Touch
    6. People Like Us
    7. Act 1 Finale: Just A Game/ Fly
    8. Glorious
    9. Result!
    10. More Fool Me
    11. There She Goes
    12. Bend It
    13. Heer/ Golden Moment
    14. Harriers' Preparation & Just a Game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