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乘著歌聲旅行 精選集
橘兒
Clementine
2011年 06月 07日
産品編號: 88697895772
◎為配合橘兒到香港巡迴演唱,香港獨家製作的全新金碟精選輯,台灣特別從進口發行。◎十八首橘兒歷來暢銷金曲,包含廣告名曲、法國香頌經典曲等。◎專輯內附全本歌詞、以DSD數位編制、黃金光碟限量珍藏。出生自法國的女歌手橘兒,歌聲中揉和東西方兩樣風情,她清新可人的嗓音、慵懶中帶點柔美的唱腔讓她成為在日本最受歡迎的法國歌手。從小沉浸聆聽大量爵士樂的橘兒在由酷派鋼琴大師Ben Sidran一手打造領她出道,在法國曾經發行過多張爵士專輯。1992年前進日本市場後,與許多重量級的音樂大師如小西康陽、石井健等合作,打造出一系列的fusion Jazz/Latin Jazz專輯,不但迅速風靡全日本,更有多首歌被選為廣告曲。2010年橘兒以芭莎諾瓦風格翻唱動漫卡通名曲的「芭沙動漫假期」不但在日本創下銷售佳績,海外發行更是佳評如潮,至今依舊暢銷熱賣中;充分展現她巴沙諾瓦天后的實力與魅力。這張專輯是橘兒今年到香港巡迴演出時所特別打造的精選,收錄她多首成名金曲,開頭曲是曾被選為日本Toyota汽車廣告曲的『Akujyo』、另外一首『Un Homme et Une Femme (GRANDIS MIX)』是改編自電影電影「男歡女愛」主題音樂,也曾經在日本被選為三菱汽車的廣告曲。另外還有百聽不厭的經典法國香頌曲『Les Champs-Elysées (SWEET MIX)』、『La Mer』、『Chocolats et Sweets』、『My Cherie Amour』等等。專輯不但附上全本歌詞、更特別高規格以DSD數位編制、限量進口的黃金光碟絕對值得珍藏!乘著橘兒的歌聲,一起徜徉在巴沙諾瓦、爵士與法國香頌的音樂中吧!
曲目
  • Disc 1
    1. Akujyo
    2. Les Champs-Elysées (SWEET MIX)
    3. Season In The Sun
    4. Garasugoshi Ni Kieta Natsu
    5. Chocolats et Sweets
    6. Cinéma Muet
    7. Saint-Tropez Blues
    8. La Mer
    9. My Cherie Amour
    10. Ouh Lala
    11. Marizinha
    12. Summer In The City
    13. Quand Rita Danse
    14. L'été
    15. Comme d'habitude (My Way)
    16. Un Homme 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