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全副武裝 
2015年 08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875093612
◎導引進入獨特夢幻空間的挪威電氣女聲
◎晶亮透徹的表面閃爍迷人炫目微光,戲劇性的十足張力,將層次立體畫面勾勒如此迷濛有致
◎首張處女秀空降挪威流行榜冠軍,贏得當地傳媒Aftenposten、Dagbladet、Romerikes Blad全部滿分推崇

 挪威電氣女聲Emilie Nicolas,導引進入獨特的夢幻空間,利用幽默的語氣,閱覽人生一篇又一篇的故事情節,同時細膩描繪親情間的微妙關係,沒有艱澀難懂,也不過於晦澀陰暗,多的是貼近自己心靈深處的聲音,冷靜處理旋律和節拍,從冰凍的線條中感受絲絲暖意。出生奧斯陸的Emilie,父親是位燈飾藝術家,常會化腐朽為神奇,也提供Emilie許多創作靈感以及影響未來音樂之路。6歲獲得外婆送的鋼琴,努力學習彈奏,從父親的引薦下愛上Jazz、Bossa Nova等風格。自電子音場中搜尋到一股無限可能的能量,喜歡利用旋律包裹情感,Emilie走出夢幻拉近與現實的距離。

  首張處女秀《Like I'm A Warrior》,空降挪威流行榜冠軍!像位英勇女戰士無畏無懼,面對感情層面毫不加以掩飾,也對性事覺得理所當然,從Fun的角度去觸碰。Nicolas和她的專屬鼓手Eivind Helgerød合力寫歌/製作,兩人關在錄音室中48小時,Eivind甚至24小時未曾闔眼休息,過於求好心切的態度,差點讓兩人崩潰!甜甜囈語般唱述〈Nobody Knows〉,晶亮透徹的表面閃爍微光,那麼的迷人炫目,讓人沉醉不已;不驚動週遭的輕盈,漂浮靜謐空間的〈Grown Up〉,顯得格外無壓悠緩,到了後半部卻重力加速度的向下墜跌,正當心湖動盪不已時,又化繁為簡的回歸原場;運用Dubstep的〈Fail〉,滿是不安跳躍顆粒,卻都被Nicolas精靈式唱腔安撫徹底;最奇情的〈Pstereo〉,戲劇性的十足張力,挾帶順暢異常的線條,將這層次立體畫面勾勒如此迷濛有致!
曲目
  • CD(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 Nobody Knows
    2. Let You Out
    3. Grown Up
    4. Melancholia
    5. Fail
    6. Charge
    7. Us
    8. Pstereo
    9. Games
    10. Put Me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