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ennifer Lopez / On the 6
珍妮佛洛佩茲 / 六號地鐵
Jennifer Lopez / On the 6
1999年 06月 14日
産品編號: ok69351
提到珍妮佛洛佩茲這位性感漂亮寶貝,一般人映入腦海中的大概就是她在幾部極受歡迎的電影像是:與喬治克魯尼合演的「戰略高手(Out Of Sight)」、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的「上錯驚魂路(U Turn)」、大導演柯波拉的作品「家有傑克(Jack)」…等等片中,既美豔又展現精湛演技的耀眼印象。雖然珍妮佛洛佩茲已是公認的現今好萊塢當家主力女演員,但自幼學習歌舞的她在音樂和舞蹈方面的天賦,也是堪與其演技相提並論的。1970年7 月24日生於紐約的珍妮佛洛佩茲,父母都是來自波多黎各的拉丁後裔,這點從她渾然天成的優異節奏感、姣好的深刻輪廓、全身散發熱情魅力的種種特質,即可明顯看出她的血源中的優良遺傳因子。原本出身電視演員的珍妮佛洛佩茲,其實在她跨入影壇的第一部擔綱主演電影「Selena(哭泣的玫瑰)」裡,所出飾的Selena一角,即為歌手的身份。這次能夠錄製屬於她自己的專輯,可說是美夢成真。
  
  一直將音樂視做她生命中最重要部份的珍妮佛,在這張專輯裡同時展現了她與外貌一樣優美的歌喉,以及她在音樂創作上的才氣─專輯中收錄了三首珍妮佛參與譜寫的歌曲─。至於專輯名稱的由來則是因為珍妮佛在成名前經常乘坐六號公車,往返於紐約市區和家裡所在的Bronx區之間,她覺得這段公車族時期是她成長過程中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而且她也在公車上看了許多形形色色不同的人,所以她將自己的首張專輯命名為「六號公車」。為這位影壇天之驕女、歌壇潛力新秀跨刀擔任製作的,都是赫赫有名的歌壇大人物,其中包括有:葛萊美獎得主、名製作人Rodney Jerkins、拉丁天王製作Emilio Estefan 、當今黑人樂界人氣最旺的創作歌手Puff Daddy(吹牛老爹)…等等。首支單曲「If You Had My Love」在熱情拉丁節奏中,夾雜著節奏藍調/饒舌樂的精髓,目前此曲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態勢直逼后座;與電影「蒙面俠蘇洛」主題曲「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主唱Marc Anthony深情對唱的「No Me Ames」是展示珍妮佛卓越唱功的佳作;「Could This Be Love」是值得再三細細品味的抒情歌曲;「Open Off My Love」將傳統拉丁Salsa音樂與現代舞曲完美結合; Puff Daddy參與創作演出的「Feelin' So Good」有著歡娛的慶祝氣氛。這張專輯讓樂迷們及影迷們看到珍妮佛洛佩茲在音樂方面才華洋溢的另一面,為這位影歌視多棲紅星的閃亮前程做出漂亮的預示。
 
曲目
  • Disc 1
    1. If You Had My Love
    2. Should've Never
    3. Too Late
    4. Feelin' So Good
    5. Let's Get Loud
    6. Could This Be Love
    7. No Me Ames
    8. Waiting For Tonight
    9. Open Off My Love
    10. Promise Me You'll Try
    11. It's Not That Serious
    12. Talk About Us
    13. Una Noche 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