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AITAKUTEIMA
米希亞 / 再見你一次
MISIA / AITAKUTEIMA
2009年 12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697625702
米希亞式情歌「再見你一次」搭配由綾瀨遙,小出惠介,中谷美紀,大澤隆夫等人領銜主演,同名漫畫改編而成日劇【仁者俠醫-JIN-】主題曲。2009秋冬最大器情歌代表作,終於誕生!是繼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主題曲「天使之翼」後,又一感動你心最深處全新深情單曲。


米希亞的第23張單曲「再見你一次」是日本TBS冬季大戲【仁者俠醫-JIN-】的主題曲,是米希亞最真性情的的嘔心瀝血的創作情歌,情歌女王米希亞再度發威,秋冬最新的話題單曲「再見你一次」終於誕生。


【仁者俠醫-JIN-】是以縝密的歷史考證為基底,描述由現代日本穿越時空到幕末的神經外科醫師南方仁,試圖將20世紀末的醫療技術應用於江戶時代,從而改變世局,是相當大器的科幻戲劇,由日本一線演員綾瀨遙、小出惠介、中谷美紀、大澤隆夫所主演,勢必是今年秋冬最受矚目的日劇之一,播出後開出紅盤,以16%的收視率創下佳績,也是秋季日劇中,收視率最高的。日劇導演在聽到米希亞的這首「再見你一次」後,也對這首歌與日劇的搭配度讚不絕口,同時對於這首歌的歌詞,也融入戲劇當中,歌曲似乎已經變成日劇的一部份,也暗藏了戲的梗在其中喔。米希亞也表示,「再見你一次」是在與編劇詳談後所寫下的,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都能早日遇見想要見的人。
曲目
  • Disc 1
    1. 再見你一次
    2. 唇與唇
    3. LOVE TRULY (專輯未收錄曲)
    4. 再見你一次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