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四季 (2LP黑膠)
2016年 07月 15日
産品編號: MOVLP1204
*HBO再度交出自製優質影片,改編時代雜誌冊封『美國托爾金』的George Raymond Richard Martin暢銷系列小說。
*交付葛萊美提名《鋼鐵人》、以及《越獄風雲》、《刀鋒戰士》、《環太平洋》等賣座/高收視率電影/影集的拉敏‧賈瓦帝(Ramin Djawadi)一手掌舵全系列配樂。
*請到冰島傳奇樂團Sigur Rós送上編織虛幻飄渺美麗圖像的「The Rains Of Castamere」主題歌。

【關於影集】
改編自時代雜誌2011年評選為【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更冊封『美國托爾金』的喬治‧R‧R‧馬丁(George Raymond Richard Martin) 暢銷系列小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成為HBO又一令人稱許的優質影集。劇情講述:王國的七個貴族家族間,彼此爭奪王位的權力鬥爭。相當考究故事背景、語言結構、場景與服裝安排,整個製作團隊運用的動畫特效,完全不輸電影拍攝的等級。【洛杉磯時報】:「一齣偉大且驚人的影集」、【紐約時報】:「精湛演技與難以置信的藝術場景,與小說的宏偉視角一樣令人讚嘆」、【CNN.com】:「實在很難找到有誰不愛如此一齣史詩般的奇幻劇集」;獲得華盛頓郵報、時代雜誌、好萊塢報導日報等媒體,評選年度最佳名單之列,入籍美國編劇公會「101齣最偉大的電視編劇」第14席次。其中飾演提利昂‧蘭尼斯特的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一口氣奪下艾美+金球+衛星等「最佳男配角」獎項喝采!

【關於原聲帶】
原聲帶絕對不輸影集的精彩度,找來伊朗裔德國籍的拉敏‧賈瓦帝(Ramin Djawadi) 全系列一手包辦配樂之責。自著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後,招攬至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工作室磨練經驗的Ramin,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神鬼奇航》就是他們共事的代表作。Ramin於節奏與敲擊樂器上的運用獨具巧思,從過去擔綱的電影與電視配樂包括:葛萊美提名的《鋼鐵人》、以及《越獄風雲》、《刀鋒戰士》、《環太平洋》等賣座/高收視率大片中,便能一窺門道。接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一系列劇集配樂,Ramin的壓力不小,尤其比照好萊塢的電影規格,解構出磅礡、攝人的恢弘氣勢,絕對令人嘆為觀止!從漢斯身上學會處理大場面的掌控,加上自己對奇幻類別的擅長捕捉聲效搭配,以及深厚的古典基礎下,狂野且迷人的片段滿溢其中。除了配樂之外,喜歡重用獨立搖滾樂團當主題歌的Ramin,包括:第二季的The National、第三季的The Hold Steady,第四季則請到冰島傳奇樂團Sigur Rós送上「The Rains Of Castamere」,編織虛幻飄渺的美麗圖像,也開始涉足電影配樂圈的主唱Jónsi,無不被他多愁善感的低語呢喃所迷倒!
曲目
  • SIDE B
    1. MEREEN
    2. FIRST OF HIS NAME
    3. THE BIGGEST FIRE THE NORTH HAS EVER SEEN
    4. THREE EYED RAVEN
    5. TWO SWORDS
  • SIDE C
    1. OATHKEEPER
    2. YOU ARE NO SON OF MINE
    3. THE NORTH REMEMBERS
    4. LET'S KILL SOME CROWS
    5. CRASTER'S KEEP
  • SIDE D
    1. THE REAL NORTH
    2. FORGIVE ME
    3. HE IS LOST
    4. I ONLY SEE WHAT MATTERS
    5. TAKE CHARGE OF YOUR LIFE
    6. THE CHILDREN
  • SIDE A
    1. MAIN TITLES
    2. “THE RAINS OF CASTAMERE” PERFORMED BY SIGUR RÓS
    3. BREAKER OF CHAINS
    4. WATCHERS ON THE WALL
    5. I'M SORRY FOR TODAY
    6. THEN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