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化學漂流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2年 07月 18日
産品編號: SMS8760
  「我們漂流般地生存著 / 無論漂流至何處 都不會沉溺」...在歌詞裡如是唱著的CHEMISTRY。  這次的全新作品,是化學超男子目前為止在單曲裡從來沒有過的表現方法,既客觀又輕快,在可稱之為打工族的年輕人世代裡,把現今的「年輕人文化的法則」唱了出來。但不光只是「戲謔」,化學超男子將這首歌曲視為「包括了我們自己的同世代族群」的代言歌曲。也可說,這首歌曲正是「向同世代的人獻唱的加油歌」!  CHEMISTRY說:「希望在自己被放置的現狀裡,不知不覺地滿足的同世代人,能夠聽聽這首歌曲。」「我們以前也是一樣,在某種意義上來說現在或許也是一樣。即使現在可以在大家面前歌唱,我想我們還是有很多空間,應該要更努力。」  主打歌曲「化學漂流」是二拍為基調的歌曲,也是化學超男子有史以來節奏最快的歌曲。之後風格一轉,第二首歌曲「BACK TOGETHER AGAIN」,則是可以聽見二人溫柔歌聲的慢板歌曲。「化學超男子的單曲第二首歌皆是名曲」,在各方面都獲得很高的評價。由於上一張單曲「找尋著妳~New Jersey United」是從專輯『化學本色』裡重新挑選出來的緣故,這首全新單曲「化學漂流」則是從去年10月的「You Go Your Way」以來,睽違9個月名符其實的全新單曲!
曲目
  • Disc 1
    1. FLOATIN'
    2. Back Together Again
    3. FLOATIN' (LESS VOCAL)
    4. BACK TOGETHER AGAIN (FOOTSTEPS ON THE 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