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化學進行式 進化精選輯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3年 06月 20日
産品編號: SMD8535
  2001年初出道,至今已堂堂進入第三年的化學超男子,在兩張專輯『化學本色』、『化學2勢力』累積銷售寫下超過500萬張的驚人記錄後,2003年6月化學超男子送上精心製作的夏天進化專輯-『化學進行式』!  這是一張連結第二張專輯與第三張專輯的進化紀念專輯,收錄包括全新歌曲、廣告歌曲、重新製作暢銷單曲以及未曾收錄在專輯中的單曲特別版本。包括今年爽健美茶廣告曲「Naturally Ours」、日本最受歡迎的糖果廣告曲「明治CHELSEA之歌」、翻唱自大瀧詠一名曲「戀戀KAREN」、由m-flo前主唱LISA加入混音的「It Takes Two」、由嘻哈名團決明子參與饒舌混音的第2支單曲「夢想起飛」及從未收錄在專輯中的「B.M.N.」,另外更特別收錄了化學超男子在2000年假性出道從三組中獲得ORICON最高名次而超人氣勝出的紀念單曲「最後的夜」!  總共13首具有各式完整進化概念的精選佳作,再再展現堂珍及川火田收放自如的合音,以及二人更臻完美的歌唱技巧!製作人松尾潔不僅請來當今日本樂壇最頂尖的藝人及DJ參與混音工程,母帶製作部份更請到世界知名的巨匠Chris Gehringer操刀完成!曾參與Janet Jackson、R. Kelly、LL Cool J、Jay Z、NAS、五角等巨星音樂工程的Chris為這張專輯打造國際級的高質感。製作人松尾潔並特別寫上他個人對每首曲目的感想以及歌曲的誕生密話。  專輯英文原名『Between the Lines』也是製作人松尾潔的特別取名,意即從第二張專輯『化學2勢力』到下張全新專輯之間的變化過程,無論是新曲或混音,化學超男子永遠為歌唱而不斷重生!2003年夏天化學超男子進化中…-進化精選『化學進行式』!
曲目
  • Disc 1
    1. Naturally Ours
    2. It Takes Two (Octopussy Remix Feat. Lisa)
    3. It Takes Two
    4. Track 3
    5. Point Of No Return
    6. Koisuru Karen
    7. Track 4
    8. BACK TOGETHER AGAIN
    9. Running Away
    10. B.M.N.
    11. B.M.N. (Big Man"
    12. Pieces Of A Dream
    13. Track 8
    14. You Go Your Way
    15. Move On
    16. Track 11
    17. Kimio Sagashite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