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化學2勢力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3年 01月 08日
産品編號: SMD8512
  繼2001年大賣超過300萬張的首張冠軍專輯『化學本色』後,化學超男子在2002年擁有許多的搶眼表現,除了演唱日韓世足盃主題曲登上國際舞台之外,2002年9月份在日本的演唱會透過即時衛星傳送亞洲各國觀賞,以及發行三主打A面單曲,同時為反町隆史及押尾學主演之日劇主題曲…,持續不斷引起話題的日本當紅二人組—化學超男子,他們的第二張最新專輯也在2003年開春出爐!  總共十三首超強曲目,再加入一首Bonus Track。不但收錄有日本限量五萬張的超級抒情單曲「My Gift to You」,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Let’s Get Together Now」的全新版本,押尾學、反町隆史主演之日劇【特警2人組】主題曲「It Takes Two」,2002年夏天開創化學舞曲新潮的單曲「化學漂流」,還有川火田要和堂珍嘉邦分別填詞及solo演唱的曲目!2003年,就讓化學超男子陪你過一個最不一樣的新年!
曲目
  • Disc 1
    1. Intro-lude
    2. Intro-lude ~ You're My Second to None ~
    3. It Takes Two
    4. Still Echo
    5. My Gift to You
    6. Running Away
    7. BACK TOGETEHR AGAIN
    8. Back Together Again
    9. Interlude
    10. No Color Line
    11. Track 8
    12. Floatin'
    13. Solid Dream
    14. Let's Get Together Now
    15. Riptide
    16. Tsukiyo
    17. Track 12
    18. My Way
    19. 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