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北方長廊
2016年 07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22992
◎出道超過20個年頭Post-Grunge三口組最新大碟
◎三度邀請金屬/搖滾界名將Joe Barresi(Queens Of The Stone Age、Kyuss)共通掌舵
◎第一波主打〈Joyride (Omen)〉點燃90年代Nu-Metal的相似氣燄,直衝全美主流搖滾榜殿軍席次

自1995年成軍以來,衝過20個年頭仍舊屹立不搖,就在搖滾風潮的輪番交替,精彩涉獵金屬、硬式搖滾、Post-Grunge領域的Loeffler親兄弟檔樂團Chevelle,堅持90年代另類搖滾的基調,展現十足的充沛能量!以父親最愛車種為團名,大哥Sam負責打鼓,二哥Pete擔任主唱與吉他手,小弟Joe則是貝斯手,2005年Joe選擇退出,換上自家人堂兄弟Dean Bernardini頂替。經由獨立廠的處女秀《Point #1》,吸引Epic Records注意並簽入旗下,隨後陸續問市《Wonder What’s Next》、《This Type Of Thinking(Could Do Us In)》、《Vena Sera》、《Sci-Fi Crimes》以及《Hats Off To The Bull》等5張專輯,全部送入告示牌流行榜TOP20之林。就在同時期的樂團欲振乏力,日趨低落的成績連累,紛紛解散或是轉入獨立廠牌,2014年Chevelle於索尼音樂繼續支持下出版《La Gargola》,締造全美流行榜季軍,以及登記搖滾和另類雙榜冠軍,寫下出道以來的最優商業佳績,證明其不墜的高人氣!

第8張錄音室大碟《The North Corridor》,三度邀請金屬/搖滾界名將Joe Barresi(Queens Of The Stone Age、Kyuss、Tool)共通掌舵,已有愉快的合作經驗,默契更上一層樓的提供新方向,探索前所未有的內心黑暗面,將恐懼、無助、懷疑、不安等情緒一次爆發。毫不留情的直接炸入滿點狂度,瘋狂失控的〈Door To Door Cannibals〉,一步一步的吞噬聽覺感官,兇狠無比;有硬蕊龐克加持的〈Enemies〉,襲腦的爽勁過癮十足;第一波主打〈Joyride (Omen)〉,徘徊在崩潰邊緣的神經質演繹方式,點燃90年代Nu-Metal的相似氣燄,直衝全美主流搖滾榜殿軍席次;火力仍然猛烈的〈Young Wicked〉、〈Got Burned〉,千萬別奢望Chevelle會放慢節奏,持續高漲的試試樂迷忍受極限!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曲目:
    1. Door To Door Cannibals
    2. Enemies
    3. Joyride (Omen)
    4. Rivers
    5. Last Days
    6. Young Wicked
    7. Warhol's Showbiz
    8. Punchline
    9. Got Burned
    10. Shot From A Can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