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電影原聲帶 (LP黑膠)
2016年 05月 06日
産品編號: MOVATM055
★經典黑膠唱片發行廠牌之一Music On Vinyl高品質180g壓片。
★全球限量1000片。
★超越奧斯卡最佳影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創下影史五天最高票房紀錄!全省3月26日盛大聯映!
★艾美獎配樂大師約翰戴柏尼(John Debney)最新嘔心瀝血之作,【英雄本色】金獎名導梅爾吉勃遜幕後獻聲配唱!

「英雄本色」金獎名導梅爾吉勃遜,暌違九年並斥資三千萬美金,再度傾力執導全球爭議鉅作「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影片描述耶穌在拿撒勒生前最後12小時的受難經歷,雖然引發各界諸多的爭議,未演先轟動的聲勢,以及突破三億的亮眼票房,「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已經註定在電影藝術史上留下不朽的鑿痕。
艾美獎配樂大師約翰戴柏尼(John Debney),曾為許多著名的輕鬆喜劇或動作片配樂,像是「魔蠍大帝」、「燕尾服」、「貓狗大戰」、「王牌大騙子」等,整個電影配樂全在歐洲製作完全,氣勢磅礡的管絃樂完全勾勒出電影裡,令人動容的激情與力量;大量的人聲吟唱,是生命與信仰激發的吶喊,比「魔界傳奇」更具深度與震撼力,歌詞更考據當時耶穌所說的語言,一種已消失的阿拉姆語,唱出耶穌在生前最後12小時的受難經歷;令人驚艷的是,梅爾吉勃遜也特別為了此片配樂首度獻聲,希望全球影迷都能感受到「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所帶來的感動與力量。

曲目
1. The Olive Garden / Night Sky
2. Bearing The Cross
3. Jesus Arrested
4. Peter Denies Jesus
5. The Stoning
6. Song Of Complaint
7. Simon Is Dismissed
8. Flagellation / Dark Choir / Disciples
9. Mary Goes To Jesus
10. Peaceful But Primitive / Procession
11. Crucifixion
12. Raising Rhe Cross
13. It Is Done
14. Jesus Is Carried Down
15. Resurr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