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ntana / Santana
山塔那 / 同名專輯
Santana / Santana
1998年 05月 04日
産品編號: CK65489
近幾年來爵士樂有愈行風潮之趨向,而世界音樂也是現代流形風,如果您有意嚐試接觸這類型的音樂,並且喜愛那麼點拉丁味,那麼您非聽聽『山塔那合唱團』不可。 其領導人物Carlos Santana是一名Mariachi (墨西哥一種由街頭樂師組成的小型合奏團)樂師的兒子,青春期在墨西哥的Tijuana習樂度日。他在六O年代晚期青少年文化蓬勃之際,遷居至舊金山,穩固地建立他的樂團。參與樂團的夥伴們有許多都是拉丁美洲樂手,使得他們的樂風有濃郁的拉丁風情。 本張金唱片同名專輯是『山塔那合唱團』的首張作品,在他們69年風光演出的Woodstock盛會後所發行的。而演唱會中的高潮作品Soul Sacrifice"更將本專輯推向全美排行第四名,並且擁有兩百萬張的銷售數字,其中""Evil Ways""更成為『山塔那合唱團』的第一支暢銷單曲(# 9),可謂是美國音樂市場的新希望。一種叫做Guaguanco的Afro-Cuban樂器增加了其音樂的舞動因子,另外加入的電子風琴、吉他、和搖滾就成了""Waiting""這首曲子。至於""Treat""這首曲子的靈感則來自Eddie Harris,儼然成為其拉丁樣式的兄弟曲,這也是團員們都很喜歡的一首曲子。 為了慶祝『山塔那合唱團』成軍三十週年,特別重以24位元高科技數位錄音再度發行,除了音質更甚從前,同時還加收""Savor""、""Soul Sacrifice""和""Fried Neckbones""等三首1969年Woodstock演唱會曲目。 """
曲目
  • Disc 1
    1. Waiting
    2. EVIL WAYS
    3. SHADES OF TIME
    4. Savor
    5. JINGO
    6. PERSUASION
    7. TREAT
    8. You Just Don't Care
    9. SOUL SACRIFICE
    10. SAVOR*
    11. Fried Neck Bones And Some Home Fries
    12. FRIED NECK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