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萊絲里葛蕾斯 / 同名專輯
萊絲里葛蕾斯 / 同名專輯
Leslie Grace / Leslie Grace
2016年 07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13962
◎告示牌熱帶歌曲+拉丁點播雙榜史上最年輕奪冠女歌手最新大碟
◎2013年拉丁葛萊美「最佳熱帶專輯」入圍名單中唯一女藝人
◎新輯交付多座拉丁葛萊美禮讚,拉丁語系當紅製作人Sergio George(Jennifer Lopez、Marc Anthony)掌舵

外型出眾的拉丁語系漂亮寶貝Leslie Grace,大力推廣源自於多明尼加村落音樂形式的Bachata風格,散發熱帶海島天堂的浪漫情懷,灌輸Latin Pop的搖擺舞韻,同時併入大量R&B和Soul的美聲歌藝。出生紐約布朗克斯,擁有波多黎各血統,愛唱歌跳舞的Leslie,兩歲開始就喜歡在親朋好友聚會中大秀才藝。就讀國中時簽入獨立廠牌,14歲發行首張處女秀《Pasión》,展現能唱的好歌喉。2012年以一首翻唱美國節奏藍調女子團Shirelles的經典〈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霸佔告示牌熱帶歌曲、拉丁點播雙榜冠軍,寫下排行史上最年輕奪冠女歌手的紀錄,Leslie的知名度瞬間暴增!
  
就在這個熱潮尚存之際,2013年發行同名細碟,穩坐熱帶榜季軍+拉丁榜殿軍,成為2013年拉丁葛萊美「最佳熱帶專輯」入圍名單中的唯一女藝人,同時提名拉丁音樂獎(Premio Lo Nuestro)的「年度最佳熱帶歌曲女藝人」!Leslie秀出專輯半數的創作長才,交付多座拉丁葛萊美禮讚,拉丁語系當紅製作人Sergio George(Jennifer Lopez、Marc Anthony、La India)掌舵。大紅的關鍵作〈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追加強烈Electro-House的電舞混音版本,誓言熱翻各大夜店;灌入亞熱帶Bachata頻率的〈Day One〉,同時運用R&B的演繹方式,直奔熱帶點播榜冠軍;再一首老歌新唱〈The Ronettes〉,重新詮釋「搖滾名人殿堂」和「葛萊美名人殿堂」的美國女子團The Ronettes招牌作品,入圍拉丁青年獎(Premios Juventud)的「年度歌曲」;催淚情歌〈Adios Corazon〉,偏流行的編曲架構,由排行製造機Diane Warren量身打造,絕對感動人心!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 曲目:
    1.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2. Day One
    3. Be My Baby
    4. Adios Corazon
    5. Odio No Odiarte
    6. No Me Arrepiento
    7. A Mi Manera
    8. Take Me Away
    9. No Te Rindas
    10. Hoy
    11.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Danc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