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哎呦,不錯哦 (精裝版)
2014年 12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875048152
久等了!年度特大號的期待~
周杰倫 Jay Chou 最新專輯 哎呦,不錯哦
JAY語錄裡最被流傳模仿的一句 最周杰倫的一張創作

以幽默拉開序幕,給你「鞋子特大號」!
幽默是挫折中優雅的禮貌 給你Jay特大號的幽默!

久等了!今年度最特大號、最高度期待的專輯--周杰倫「哎呦,不錯哦」,首波隆重登場的「鞋子特大號」,主角就是默片喜劇大師卓別林!留著一撇小鬍子,穿著一件窄小的禮服、特大的褲子和特大的黑鞋、戴著一頂圓頂硬禮帽、手持一根棒棒糖拐杖,憑肢體語言就能逗笑觀眾的卓別林,堪稱是神級幽默,至今無人能超越,不僅是鞋子特大號,連幽默也要特大號!

歌詞所寫:

別什麼你都想要,快樂卻找不到,幽默是挫折中優雅的禮貌

喜劇要百分之百的投入,不管演動物或植物,你一定都要演的讓人家羨慕

讓你開心其實要一點頭腦

若生活需要微笑請看著我就好,將壓力一股腦全部釋放掉

卓別林用喜劇電影幽默生命的悲歡;周杰倫用他的音樂將世界詼諧成喜劇!
世界再悶,生活再無聊,幸好我們還有周杰倫!

12/10預購特大號驚喜!
{精裝版} 特殊PC透明磁吸盒包裝,內含有1CD+歌詞本
{限量USB版} 酷炫粉金Jay小公仔USB(動畫片頭Opening、互動式選單功能、歌曲選擇、歌詞頁瀏覽)
預購日期2014 12/10~12/25
精裝版預購禮:Jay Chou豹紋揹袋
限量USB版預購禮:Jay Chou斑馬紋揹袋
專輯預購驚喜禮,特選兩款花紋—豹紋、斑馬紋,製作精美抽繩揹帶,時尚與實用兼具,樂迷必備收藏!



精裝版
特殊PC透明磁吸盒包裝,內含有1CD+歌詞本
總收費:$450
精裝版預購禮:「Jay Chou豹紋揹袋」
精裝版預購單國際條碼:888750481528
預收訂金:$200

首波主打:

鞋子特大號

復古曲風+嘻哈饒舌元素+卓別林式幽默

「鞋子特大號」是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兩人在討論這張新專輯歌曲時,想要寫一首幽默的歌曲,讓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多點開心的元素;而卓別林是喜劇界的宗師,他的很多特色都具有『符號性』,像是寬大的鞋子、很窄的西裝、手杖、帽子…,這些都變成了他幽默的標誌;就像『雙截棍』之於李小龍,「特大號的鞋子」就是卓別林的個人風格之一,卓別林本身的視覺元素很豐富,方文山寫這首歌時把這些視覺元素放進歌詞裡,非常豐富幽默,希望這首歌卓別林式幽默的歌曲,可以讓大家生活不那麼緊張,開心一點。

在這張新專輯裡,周杰倫多用低沉嗓音表現,前所未有呈現新的唱腔,而這首復古曲風加嘻哈饒舌元素的「鞋子特大號」,更是一首幽默詼諧的嘻哈饒舌歌曲,歌詞有卓別林式的幽默,而周杰倫更以一種詼諧、頑童的口吻演唱,聲音表情千變萬化,和聲的安排細節之處更令人驚艷莞爾一笑;周杰倫的好友、同時也是杰倫演唱會總監--巨砲,在周杰倫的每張專輯中都會有一首歌加入O.S.,這已經變成了一個慣例,這首「鞋子特大號」,就有巨砲的O.S.作為開場,周杰倫認為巨砲很有特色的聲音加入歌曲O.S.中,可以讓這首幽默的歌曲更有趣。特別的是,巨砲的O.S.就如同歌曲中與周董的電話對話一樣,巨砲就是打電話進錄音室錄的,非常具有臨場感與獨特的趣味。而這首歌的MV更用了許多錯位的梗,重新詮釋,黑白到彩色形成幽默的對比;從音樂出發,將視覺符號轉化成歌詞(文字)、再將歌曲轉化成視覺,不斷地擴大想像,這就是周杰倫的特大號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