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喵星人之死
2016年 05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875179572
◎出道15年的實驗/太空/流行噪音/電子三人樂團最新專輯
◎特別聘請Jay-Z娛樂公司Roc Nation旗下實驗電音鬼才 Boots(Beyonce、Run The Jewels)擔任製作
◎Pitchfork好評描述:「新專輯和以往舊作有了明顯區隔,將Sonic Youth經典《Dirty》的不和諧性,調融優良廠牌4AD迷幻朦朧美感的混合品種,巧妙導入時興電氣聲韻。」

5座葛萊美+金球獎喝采全方位鬼才Danger Mouse一手打造音樂王國30th Century Records,簽約的實驗/太空/流行噪音/電子三人樂團Autolux,就連Thom Yorke、PJ Harvey、Trent Reznor都是粉絲,邀約擔任巡演嘉賓!2001年,正當主唱/貝斯手Eugene Goreshter和鼓手Carla Azar兩人,努力替諾貝爾文學獎的義大利劇作家Dario Fo著名經典「Accidental Death Of An Anarchist」改編之舞台劇撰寫配樂,遇上跟隨自己Post-Grunge樂團Failure巡演的吉他手Greg Edwards,三人相談甚歡,同年即刻組起Autolux,並且快速獨立發行首張EP《Demonstration》,引起葛萊美、奧斯卡傳奇製作人T Bone Burnett注意,招攬自設獨立品牌DMZ旗下推出第一張專輯《Future Perfect》,媒體紛紛送上近滿分評價。相隔6年的《Transit Transit》,將格局進一步的外擴強化,讓多層次的電氣音色及節奏緊緊包裹!

一等又是6年之久,出道15年才問市3張專輯之《Pussys Dead》,特別聘請Jay-Z娛樂公司Roc Nation旗下實驗電音鬼才 Boots(Beyoncé'、Run The Jewels)擔任製作,Autolux從超過百餘首的創作中,精挑細選最後10支曲目收錄。Pitchfork好評描述:「新專輯和以往舊作有了明顯區隔,將Sonic Youth經典《Dirty》的不和諧性,調融優良廠牌4AD迷幻朦朧美感的混合品種,巧妙導入時興電氣聲韻。」專輯中最短的歌謠〈Anonymous〉,雖然不到3分鐘,卻沉浮在太空搖滾與鋼琴交纏之音裡頭,飄渺又令人陶醉其中,深怕一個重拍,就敲醒這場迷人幻夢;卓越的和Breeders以及Spiritualized作品並駕齊驅之〈Change My Head〉,打造刺激感官的遼闊電氣空間;再到曲末的〈Becker〉,裝載鼓躁厚實音牆,情緒依舊高漲且直率不避諱!

曲目:
1.SelectAllCopy
2.Soft Scene
3.Hamster Suite
4.Junk for Code
5.Anonymous
6.Brainwasher
7.Listen to the Order
8.Reappearing
9.Change My Head
10.Be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