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回到未來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3年 08月 08日
産品編號: SMS8792
  2003年連續推出二張大碟『化學2勢力』及『化學進行式』的化學超男子,今年夏天全新風貌隆重登場!追求極致的歌聲表現,全新單曲「回到未來」呈現化學超男子的嶄新扉頁!主打歌「回到未來」以抒情涼爽的旋律牽引出化學超男子獨特的歌聲特質,絕妙溫柔的搭配唱出朝著心中小小的堅持前進的決心!  繼收錄於『化學進行式』中的新曲「Naturally Ours」後,「回到未來」也再度成為日本爽健美茶廣告曲。「Us」則是徹底感受化學超男子清亮躍動感的輕快佳作。「Bright Lights」的歌詞則為川火田及堂珍首次共同攜手創作,歌曲中充滿二人認真的神情及真摯的情感!化學超男子的每一步變化都帶來驚喜,請你一同感受。
曲目
  • Disc 1
    1. Track 1
    2. Ashitae Kaeru
    3. Us
    4. Bright Lights
    5. Ashitae Kaeru (Feat. Hab I Scream / Kibouno Hikari Version)
    6. Track 4
    7. Us (PE
    8. Us (Pe'z Bloody Mix)
    9. Ashitae Kaeru (Instrumental)
    10. Track 6
    11. Us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