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eona Lewis / Echo
里歐娜 / 回音
Leona Lewis / Echo
2009年 11月 17日
産品編號: 88697570012
全面征服英國本土、快速淪陷美國市場,以〈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改寫英國流行史上連續7週NO.1的女歌手紀錄、銷售最快破百萬的處女之航;史上第一位『首張專輯《Spirit心靈深處》』空降全美冠軍、並同步稱霸單曲雙榜的英國歌手;橫掃台灣西洋音樂市場,拿下五大唱片+網路平台ezPeer等排行年度總冠軍!2008年全英音樂獎名單上,只有里歐娜提名四項重要大獎,讓所有女歌手相形失色,伴隨銳不可擋之勢竄紅的星光美聲歌姬,讓這波里歐娜現象持續發酵蔓延!愛唱歌的倫敦女孩里歐娜,藉由X-Factor歌唱選秀節目飛上枝頭變鳳凰,名嘴歐普拉讚譽:「一個貨真價實的巨星誕生了」、毒舌評審Simon Cowell驚艷:「註定要發光發亮的明日之星」、唱片教父Clive Davis+師姐惠妮休斯頓聯合力挺背書!翻唱美國偶像第一季冠軍凱莉克萊森成名曲〈A Moment Like This〉暖身,在30分鐘內被下載五萬次,入籍金氏世界紀錄,打破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單曲成績。醞釀長達一年問市《Spirit心靈深處》,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專輯」、根據國際唱片交流基金會(簡稱IFPI)統計「2008年世界最賣座專輯」的第6順位,至今累積全球高達650萬張的銷售量,同時提早預約天后寶座的席位!趁勝追擊的第二度美麗獻聲《Echo》,仍於英美兩大巨頭Simon Cowell和Clive Davis監控製作下完成。首波舒緩中板強打〈Happy〉,再次邀約五人搖滾新貴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撰寫/操盤,揉合弦樂和鋼琴的輔佐,伴隨里歐娜滑順自然的轉音,娓娓道盡一顆揮別愛戀淚往心裡流之餘,仍要微笑釋懷面對情傷的心,令人無比動容與憐惜,空降美國數位榜Top22+加拿大Top15位置,已掀起各排行的騷動;有布蘭妮、新好男孩、超級男孩暢銷曲之幕後功臣Max Martin加持,啟用新銳製作高手Arnthor Birgisson(席琳狄翁、安立奎、98°)掌舵〈I Got You〉,細膩處理情緒之掌握,溫暖散發迷人魅力;搭建起超動感舞曲節拍的〈Outta My Head〉,包覆強烈Synth-Pop和Disco-Funk的元素,鐵定是支征服夜店的主題曲;爽朗吉他灌入合成器的運用,〈Love Letter〉交織電子搖滾的勁道,毫無壓迫感的提供耐聽音場;〈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則是翻唱Britpop先鋒Oasis的經典暢銷歌謠;最潮型男賈斯汀參與譜寫/合音的〈Don't Let Me Down〉,和里歐娜擦爆出璀璨閃耀的音樂火花;曲末的〈Lost Then Found〉,邀獲OneRepublic全員熱情站台。在里歐娜更為成熟自信態勢中,展露超越自我的勇氣,成為線上天后們的最強勁敵!
曲目
  • Disc 1
    1. Happy 我要快樂 (共和世代主唱操刀驚豔主打)
    2. I Got You 我了解
    3. Can't Breathe 無法呼吸
    4. Brave 勇敢
    5. Outta My Head 三振出局
    6. My Hands 我的雙手
    7. Love Letter 情書
    8. Broken 心碎
    9. Naked 原形畢露
    10.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收起你的淚 (翻唱搖滾教主Oasis抒情經典)
    11.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最潮型男賈斯汀回響合音)
    12. Alive 活著
    13. Lost Then Found (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