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Bob Dylan / Shadows in the Night (Vinyl)
巴布狄倫 / 夜暮倒影 (LP黑膠唱片+CD)
Bob Dylan / Shadows in the Night (Vinyl)
2015年 02月 10日
産品編號: 88875057961
◎影響搖滾流行音樂近半世紀,全球超過1億張作品銷量+終身成就獎在內共11座葛萊美獎加冕的民謠搖滾詩人,第36張錄音室大碟
◎有請曾協助湯姆威茲、保羅賽門等巨星的Tony Garnier彈奏貝斯+Keith Richards、Don Henley指定客席吉他手Charlie Sexton站台
◎重新詮釋永垂不朽金嗓歌王法蘭克辛納屈10首經典熱門歌曲

藉由文字寫下一篇篇可歌可泣的歷史故事,透過音符傳遞一首首永垂不朽的經典樂章,被視為美國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歌手、60年代民權運動的代言人,民謠樂派的先鋒使者Bob Dylan,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經典藝人」第二順位,雙雙入籍搖滾名人殿堂+詞曲創作人殿堂,獲頒2008普立茲特別榮譽獎,更囊括終身成就在內的11座葛萊美獎加冕。走過歌壇半個世紀,旺盛創作力仍不銳減的Bob,陸續推出的《Modern Times》以及《Together Through Life》等大碟,全部拱上冠軍寶座,跨越多個世代,依然成就非凡屹立不搖。哲學性的詩歌中,廣為吸納美國傳統民謠、搖滾、鄉村和藍調音樂,甚至包括爵士和搖擺樂元素,送上不朽的曠世鉅作集!

  再次化名Jack Frost肩負起《Shadows In The Night》的製作大任,曾協助Tom Waits、Paul Simon等巨星的Tony Garnier彈奏貝斯+Bob合作多年的班底,也是Keith Richards、Don Henley指定客席吉他手Charlie Sexton站台。挑選出的10首歌,都是重新詮釋永垂不朽的金嗓巨星Frank Sinatra,曾唱紅/翻唱的歌謠,以Bob獨特嗓音演繹,編曲則以鄉謠風格貫穿,雋永名曲包括:Frank於1951年錄製的自創曲〈I'm A Fool To Want You〉、由法國歌〈Les Feuilles Mortes〉填上英文詞的〈Autumn Leaves〉、還有〈Some Enchanted Evening〉、〈Full Moon And Empty Arms〉、〈Where Are You?〉…等小品,一起重溫這些經典的昔日感動時刻!
曲目
  • CD《內無附原文歌詞》
    1. I'm A Fool To Want You
    2. The Night We Called It A Day
    3. Stay With Me
    4. Autumn Leaves
    5.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6. Some Enchanted Evening
    7. Full Moon And Empty Arms
    8. Where Are You?
    9. What'll I Do
    10. That Lucky Old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