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夢想起飛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1年 06月 07日
産品編號: SMS8721
2001年3月7月以單曲「夢的碎片」正式出道的CHEMISTRY化學超男子,在經歷過將近三個月的出道洗禮後,再度推出第二支全新單曲「夢想起飛」,領導日本樂壇最新型態的Smooth R&B潮流! 由堂珍嘉邦及川火田要共組而成的CHEMISTRY化學超男子,自從出道以來便以銳不可擋的人氣及買氣稱霸日本樂壇,出道單曲「夢的碎片」在發行當天登上ORICON榜亞軍,更在蟬聯6週後以更強勁的後勢一躍登上冠軍寶座! 再度創下新人出道單曲即登上ORICON NO. 1的紀錄!而在歷經Glay,倉木麻衣,濱崎步,B’z等等的強勁發片攻勢後,化學超男子依舊以他們堅強的實力停留在榜內TOP 5的位置超過10週! 以日本樂壇歌手人數如此眾多,發片量如此密集的情況來說,一組剛出道的新人可以不為所動地持續在排行榜內有如此優秀的成績,化學超男子已經創下日本樂壇的另一項奇蹟!全新單曲「夢想起飛」,原名為「Point of No Return」,意即「再也回不去的地方」,對於化學超男子來說,從參加ASAYAN的選拔會開始,出道,發行首支單曲,人氣直線攀升,奪下ORICON冠軍,到現在的發行第二張單曲...每一件事對於這二個大男生來說,也都是無可取代,無法回頭的吧! 也因此,在這個時點上,化學超男子對於自己的音樂生涯有了更清楚的目標,相對的,無法回頭也就等於是勇往直前,讓「夢想起飛」吧!單曲中收錄的第二首歌曲「找尋著妳~The Wedding Song~」,是一首非常甜美浪漫的歌曲,光看副標題為The Wedding Song,就知道這是一首絕對適合婚禮的歌曲,只要聽過的人,都會幸福喲!而第三首歌曲則為「夢想起飛」的”另類”版本,不僅節奏加快,而且可以聽見化學超男子帶有雷鬼風味的Rap呢! 這個版本的韻味,絕對不輸給主打版本哦!
曲目
  • Disc 1
    1. Track 1
    2. Point Of No Return
    3. Kimiwo Sagashiteta - The Wedding Song
    4. Track 2
    5. Track 3
    6. Track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