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天籟美少女夏綠蒂
2016年 01月 26日
産品編號: SICC1091
夏綠蒂Charlotte Church (演唱)

★夏綠蒂以兩張全球銷售超過五百萬張的白金專輯,締造"最暢銷古典女藝人"、"最暢銷之首張專輯"以及"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等紀錄。

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竟然可以憑她的女高音,登上全英媒體頭條,你以為你會聽到一個稚氣的聲音,台風穩健地模仿大人唱歌嗎?不,那不是天真而充滿自信在歌唱的夏綠蒂的聲音。她擁有和所有成熟女高音一樣的發音技巧,卻絕對只唱她自己有感覺的音樂。她的聲音來自她體內一處與情感共鳴的底層,那是只有神童才能觸及的領域。而她更幸運的是,獲得一副優美的純品天籟。

夏綠蒂愛唱歌。其實,就只是因為愛唱歌。可是,她是多麼的幸運,有保護她的媽媽、有仔細呵護她的老師,在一旁防止她被經紀人商品化,提醒她不要過早讓自己的聲音疲累、老化。聽她演唱普契尼的「聖母頌」,與帕華洛第的雄性唱腔多麼不同,卻又多麼深深觸動你我的心,喚醒那久被遺忘的秘密花園。有時,聽著,聽著,你會想起「神賜」(divine)這個字,那真的很適合用在夏綠蒂的聲音。就因為這樣,夏綠蒂這張專輯在英國同時登上流行和古典排行榜的冠軍,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這麼年輕就獲此佳績的小明星。在她一旁與她競爭寶座的是喬治邁可和弗萊明。這位希望有一天能登上史卡拉歌劇院演唱蝴蝶夫人的小蝴蝶,用她清澈純淨的嗓音,滿足每一個心中最難以滿足的渴望。

【收錄曲目】
PIE JESU FROM THE REQUIEM
PANIS ANGELICUS
IN TRUTINA,FROM CARMINA BURANA
THE LORD’S PRAYER
JERUSALEM(AND DID THOSE FEET IN ANCIENT TIME)
AVE MARIA IN A MINOR
PSALM23
I VOW TO THEE,MY COUNTRY
DANNY BOY
MY LAGAN LOVE
SUO-GAN
A LULLABY
AMAZING GRACE
THREE WELSH BIRD SONGS
WHEN AT NIGHT I GO TO SLEEP(EVENING HYMN)FROM HANDEL & GRE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