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天長地久:世紀情歌精選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1999年 11月 11日
産品編號: 496654.2
  五座葛萊美音樂獎得主的英﹑法雙語天后Celine Dion,其過去三年來便已在美國一地創下2千5百萬張的銷售紀錄,而她過去樂壇10年的專輯總銷量,更已超過1億張,除了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藝人外,更已在樂迷心中奠定難以取代的最佳情歌代言人"地位。然而,令全世界樂迷感到惋惜不已的是,一直渴望兼顧家庭生活的Celine卻在她最當紅之際,宣佈當她於1999年12月31日 完成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行的個人跨世紀演唱會後,便將暫時告別歌壇,並以此精選輯做為她暫別樂壇前的超級獻禮,為其樂壇生涯劃上漂亮的休止符!   此輯可分為兩部份,前半段所精選的是Celine自1990年進軍英語國際樂壇10年以來﹐9首最膾炙人口的暢銷單曲。其中包括了:Celine的首支排行冠軍單曲「The Power Of Love」﹑與R. Kelly對唱的「I'm Your Angel」…等多首全美冠軍單曲,以及「Beauty And The Beast」「Because You Loved Me 」「My Heart Will Go On」等,分獲葛萊美獎或奧斯卡獎""最佳電影主題曲"" 獎項殊榮的經典作品。此外﹐還有與「My Heart Will Go On」分庭抗禮、同樣歸類為傳奇的日劇""戀人啊""主題曲「To Love You More」。   後半段則收錄了7首全新的優質作品,包括:當紅偶像Backstreet Boys, Britney Spears的幕後推手Max Martin,Kristian Lundia共同為Celine所打造的首支單曲「That's The Way It Is」;身為鄉村天后Shania Twain的夫婿及專輯製作人並一手創造Shania如今輝煌成就的Robert John ""Mutt"" Lange ,為Celine譜寫製作的浪漫抒情曲「If Walls Could Talk」;「My Heart Will Go On」金獎詞曲創作搭檔再度為Celine量身譜寫的「 Then You Look At Me」…等。此輯除了絕對是20世紀最值得典藏的精選鉅作外,更勢必在即將到來的21世紀創造全新的排行銷售歷史紀錄! """
曲目
  • Disc 1
    1. THE POWER OF LOVE
    2. If You Asked Me To
    3. BEAUTY AND THE BEAST
    4. BECAUSE YOU LOVED ME
    5. Beauty And The Beast (OMPST)
    6. Because You Loved Me (Theme from """Up Close and Personal"""")""""
    7.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8. IMMORTALITY
    9. Introduction/Love Can Move Mount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