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失重狀態 (CD+DVD豪華珍藏盤)
2016年 04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985305352
◎義大利版The X Factor第八季冠軍第二張全新大碟
◎英語/義大利文交替唱作,再次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
◎帶著主打歌〈Infinite Volte〉二度挑戰Sanremo Music Festival舞台拿下第五名順位,單曲同步躍上義大利排行NO.7
◎豪華精裝盤內附20頁歌詞寫真書冊,加收3首新歌與近40分鐘專輯製作精彩花絮+訪談

擁有絕佳的音樂長才,不僅能唱,還是吉他與鋼琴的彈奏好手,成功拿下義大利版The X Factor第八季冠軍,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Lorenzo Fragola,受到玩音樂的父親鼓勵,開啟創作之路。寫下許多自己的歌謠,卻不願在眾人面前演唱,直到17歲時,受邀參加改編好萊塢電影《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的同名舞台劇,才給予Lorenzo表演的勇氣!高中畢業後,到波隆那求學並攻讀藝術,2013年參加The X Factor達人秀第7季選拔,卻慘遭落敗。沒有因此打擊信心的Lorenzo,隔年帶著自己創作曲〈The Reason Why〉應戰第8季,引來如雷貫耳的掌聲,一路過關斬將登上冠軍寶座,也成為義大利年度音樂盛典Sanremo Music Festival第65屆的參賽者。2014年率先發行首張個人EP《Lorenzo Fragola》,拿下義大利流行榜第11名。給自己20歲禮物,以出生年份《1995》當作首張專輯的名稱,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短短兩個禮拜時間,就已經銷售達金唱片認證,對Lorenzo而言可說是雙喜臨門!

趁勝追擊的第二張新碟《Zero Gravity》,Lorenzo給予自己音樂上一次冒險進擊,透過許多輾轉難眠的夜晚,一度陷入構思的瓶頸,在製作人Fabrizio Ferraguzzo協助下漸入佳境,交替英語和義大利文演唱與創作,倚著超高人氣的發片,再度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帶著主打歌〈Infinite Volte〉二度挑戰Sanremo Music Festival舞台,拿下第五名順位,率先曝光的作品也坐上義大利單曲榜NO.7席次;鮮明節拍的〈Con Le Mani〉,份量足夠的電子顆粒迴盪,舞風輕盈的左右搖擺,正點無比;突顯Pop Rock的〈Luce Che Entra〉,不失節奏性的力道十足;英文發音的〈Weird〉,很有Justin Timberlake的Funky/R&B味道,具備國際市場的潛質;活力無窮的〈Sospeso〉,倒灌Dancehall的情調,一起放開束縛,在Lorenzo無重力的世界中,放鬆心情隨著音樂飄盪神遊!此豪華精裝盤內附除了20頁歌詞寫真書冊外,同時加收3首新歌與近40分鐘專輯製作精彩花絮+訪談!絕對值得收藏!

曲目:

1.Infinite Volte
2.Parlami
3.Con Le Mani
4.D'Improvviso
5.Luce Che Entra
6.Weird
7.Qualsiasi Cosa, Tutto
8.Sospeso
9.Scarlett Johansson
10.Dire Di No
11.Zero Gravity
[Bonus Tracks]
12.Gravity
13.Land
14.La Donna Cannone

DVD
1.Zero Gravity Back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