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ntana / The Best Of
山塔那 / 完全暢銷精華輯
Santana / The Best Of
1998年 05月 04日
産品編號: CK65561
  只要你有聽音樂,你就一定聽過「山塔那合唱團」的歌曲,因為這些家喻戶曉的精采曲目早已傳遍全球各地、大街小巷。     「山塔那合唱團」的領導人物Carlos Santana是一名Mariachi (墨西哥一種由街頭樂師組成的小型合奏團)樂師的兒子,青春期在墨西哥的Tijuana習樂度日。他在六O年代晚期青少年文化蓬勃之際,遷居至舊金山,穩固地建立他的樂團。參與樂團的夥伴們有許多都是拉丁美洲樂手,使得他們的樂風有濃郁的拉丁風情。   「山塔那合唱團」光美國一地的唱片銷售量即達貳千萬張。他們的前三張專輯【Santana】、【Abraxas】和【Santana III】不但商業成績突出,滾石評鑑更是給予四顆星之讚譽。此張【完全暢銷菁華輯】收錄其成軍三十年來的經典曲目以及樂迷、團員的最愛,包括Jingo、Samba Pa Ti、Evil Ways、Black Magic Woman、She's Not There (#27) 、Hold On( #15)、Winning (#17)以及電影『心動』插曲Europa等16首,邀請所有樂迷共同見證「山塔那合唱團」王朝的完整紀錄。     除了曲目撼人之外,其24 位元高科技數位錄音品質由大師Bob Irwin操刀,使本張精選更加其可聽度。至CD內頁更是首度繪製「山塔那合唱團」的家族表,詳實記載了樂團每張作品的歷程,樂迷可以一目瞭然重溫「山塔那合唱團」的拉丁搖滾王朝歷史。
曲目
  • Disc 1
    1. Jingo
    2. EVIL WAYS
    3. Black Magic Woman
    4. Gypsy Queen
    5. Black Magic Woman/Gypsy Queen
    6. OYE COMO VA
    7. Samba Pa' Ti
    8. SAMBA PA TI
    9. SHE'S NOT THERE
    10. No One To Depend On
    11. OPEN INVITATION
    12. Hold On
    13. BELLA
    14. Winning
    15. ALL I EVER WANTED
    16. Dance Sister Dance (Baila Mi Hermana)
    17. DANCE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