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山丘
2015年 12月 29日
産品編號: 88875089412
◎唱出生命中正面能量福音歌手睽違五年最新大碟
◎曾在鬼門關走了一圈,將恩惠回饋社會、弱勢族群、需要幫助的每個人
◎伴隨福音靈魂、節奏藍調、流行搖滾等風格,藉由讚美主的溫暖詞彙以及動人音符,散佈真摯情愛
唱出生命中的感謝、驚喜、溫暖、激勵人心與正面能量,福音歌手Travis Greene曾在鬼門關走了一圈,撿回一條命之後,將恩惠回饋社會、弱勢族群、需要幫助的每個人,藉由讚美主的溫暖詞彙以及動人音符,散佈這份真摯情愛!出生在軍人家庭的Travis,必須因為勤務關係周遊列國,從小就隨家人住過世界多國。在德國的四歲那年,因為一次意外,從自家公寓的四樓窗外摔下,母親抱著快奄奄一息的Travis不斷呼喊上帝,直到恢復意識,這段經歷讓全家人心懷感激。5歲開始,無法自拔的愛上音樂,不斷學習樂器演奏,嘗試填詞譜曲,在教堂唱詩班中引吭高歌,當自己心碎難過、常更換居住地的寂寞時,音樂,就成為離不開的最佳良伴!
  Travis交出12首自創曲目,也擔任製作以及鋼琴、吉他、鍵盤的彈奏,全新國際發行的專輯《The Hill》,在越過人生幾座山丘,回顧過往的起起落落,仍要心存感激的唱出心底之聲,沒有一些磨難衝擊,不會造就出現在堅強的我,感動你我!直接以現場演出收音,開場曲〈Here For You〉鼓動群起合聲,穿透了振奮人心的聲頻;福音靈魂與流行搖滾結合,提起〈Gave It All〉仍舊激昂澎湃的情緒感應;鋼琴碰上R&B交替的〈Intentional〉,一旁還有弦樂輔佐,讚美詩歌特別引人入勝;近十分鐘的〈Made A Way〉抒情小品,絕對要你雞皮疙瘩掉滿地;還有一群福音界的好朋友們KJ Scriven、Laura Wilson、Jordan Connell、Chandler Moore齊聲高歌於〈You Keep Me〉和〈Just Want You〉兩曲裡頭,共通傳播真摯大愛!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 CD
    1. Here For You
    2. Gave It All
    3. Intentional
    4. You Got Up
    5. Made A Way
    6. Thank You For Being God
    7. Who You Were
    8. The Hill
    9. You Keep Me (feat. KJ Scriven & Laura Wilson)
    10. Just Want You (feat. Jordan Connell & Chandler Moore)
    11. Soul Will Sing
    12. Love Me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