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布拉姆斯&史特拉汶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2016年 01月 22日
産品編號: SICC1052
希拉蕊.韓Hilary Hahn (小提琴)
馬利納Sir Neville Marriner (指揮)
聖馬丁室內樂團Academy of St Martin in the Fields

★知名樂評Terry Teachout在Time時代雜誌中讚揚道:「希拉蕊韓是當今美國最傑出的新生代古典音樂演奏家!」
★兩首協奏曲是布拉姆斯與史特拉汶斯基於顛峰時期完成的代表作品,在此將欣賞到希拉蕊韓令人驚艷的超凡琴技。

「她的曲調輕盈甜美,她的演出創新時尚。即使是爛醉如泥,甚或是憤世忌俗的樂評家們,都要融化在她動人的音樂中。這位小提琴天才演奏家,在她如日中天的音樂生涯裡,依然循著自己的步伐前進,絲毫不受壓力阻擾而有所窒礙。」知名樂評Terry Teachout在Time時代雜誌中讚揚道:「希拉蕊韓是當今美國最傑出的新生代古典音樂演奏家!」

經歷前幾張專輯演奏巴哈,貝多芬與伯恩斯坦等人的作品而聲名大噪之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希拉蕊韓聽到了史特拉汶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不凡的旋律,讓她當下便決定要在自己的最新專輯中演奏此曲。再加上她十歲時第一次聽到便無法忘懷的布拉姆斯協奏曲,一張深具挑戰,且完美無雙的錄音作品於焉誕生。這兩首協奏曲是布拉姆斯與史特拉汶斯基於顛峰時期完成的代表作品,希拉蕊韓說道「我一直夢寐以求,希望能有機會得以演出這麼美的不可思議的大師傑作,它融合愉悅卻又憂鬱的曲調,深深令我著迷。」

【收錄曲目】
Johannes Brahms: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77
1. I.Allegro non troppo
2. II. Adagio
3. III. Allegro giocoso, ma non troppo vivace
Igor Stravinsky: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4. I.Toccata
5. II. Aria I
6. III. Aria II
7. IV. Capric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