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布魯克納:交響曲第7號
2016年 02月 23日
産品編號: SICC30016
汪德Günter Wand (指揮)
柏林愛樂Berliner Philharmoniker

★汪德是碩果僅存的德奧籍指揮大師,對布魯克納的詮釋久享盛名。
★第七號交響曲是布魯克納眾多交響曲中最為平易近人的一首,汪德穩健流暢的速度,成為當今最富德國厚重音色的示範版本,絕對超越市面任何版本。

德國指揮家汪德(Gunter Wand, 1912 - 2002) 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之一,擅長詮釋德奧樂派曲目,更被視為布魯克納交響曲的指揮權威。出生於1912年德國西部的城市,汪德早年從科隆開始他的事業,1939-1974年擔任科隆歌劇院與樂團的指揮,接著1982年至1991年之間,擔任北德廣播交響樂團(NDR Sinfonieorchester)首席指揮,這段期間他完成錄製了貝多芬、布拉姆斯、莫札特、柴可夫斯基等重要曲目,而他所詮釋的布魯克納交響曲,讓他成為該作品的權威指標性人物。
第七號交響曲是布魯克納眾多交響曲中最為平易近人的一首。汪德穩健流暢的速度,成為當今最富德國厚重音色的示範版本,絕對超越市面任何版本。

【收錄曲目】
Symphony No.7 In E. Wab.107 1.allegro Moderato
Symphony No.7 In E. Wab.107 2.adagio: Sehr Feierlich Und Sehr Langsam
Symphony No.7 In E. Wab.107 3.scherzo: Sehr Schnell; Trio: Etwas Langsamer
Symphony No.7 In E. Wab.107 4.finale: Bewegt. Doch Nicht Zu Schnell